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跑步成运动最好选择,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2019-01-10 09: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生活压力繁忙再加上饮食越来越丰富,不少人在经历一段时间这样的生活之后总是会觉得自己了无生气,这个时候运动就成了人们最好的舒压方式,不仅可以解决一天的烦恼,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脂瘦身。说起运动,跑步对于刚入门运动这一事物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最好不过的选择,而由于天气、环境等不确定因素,相比较户外跑步来说,很多人也会选择室内进行跑步,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16

l 如何选购跑步机?

在选择跑步机牌子之前,我们可以看看选择跑步机的其他因素。

(控制系统)

如今的跑步机可以说是越来越智能化,对于跑步机当中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是也不乏有很多系统复杂的跑步机控制面板,因此我们在选择时最好可以选择操作较为简单的控制系统,不管是对自己使用还是别人进行使用,都更加方便。

(马达功效)

马达是控制跑步机质量的核心所在,它也是决定跑步机好坏的重要关键,如果我们在网上购买跑步机,一般都会有马达功能的标记,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进行参考。

(跑带)

跟户外跑相比,跑步机的跑带都会带有减震功能,因此我们在购买时最好也可以研究一下选购跑步机的跑带构造,购买具有减震功能的跑带更加安全,除了减震功能以外,我们也可以看一下跑带的宽度,最好可以选择空间稍微大一点的跑带,避免由于面积小而造成的踩脚现象。

17

l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

伊尚是美国知名的健身器材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在美多年市场有着先进的健身体系,并引进国内市场。伊尚在前不久发布了和supreme顶级潮牌推出的E5跑步机,这一款限量版的潮牌跑步机采用全铝合金边框进行打造,其中加入了最为贴心的智能遥控手柄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实时监控心率,再进行记录数据,保障使用者的安全。伊尚为了回馈消费者还推出了“你跑步,我买单”的0元购活动,只要坚持跑步并且打卡就可以返还购买跑步机费用。

19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亿健跑步机

亿健从2005年开始创立,一直专注于研发健身器材产品,并且在购物网站上十分畅销。亿健跑步机和阿里智能合作在内部建立健身方案,可以通过连接app为家人生成智能健康方案,并且有健康、体重管理,健身方案等。

21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飞健跑步机

飞健是一家研发、制作一体的健身器材企业,除了跑步机以外,飞健还研发了健身器材、按摩器材和体育用品等产品。飞健跑步机连接手机可以一键检查运动成果,并生成健身方案,可以根据这些人体成分调节属于自己的专属瘦身计划。

22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跑步机 伊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