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嗨爆跑步机市场
2019-01-11 14: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随之而来的空气质量问题也成为了目前全球人类面临的主要问题,这不仅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还会影响以及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运动方式等,尤其是对于喜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来说,在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中锻炼身体无异于是一种“变相自杀”。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运动爱好者开始由室外运动转向室内运动,家用跑步机就在这个时候兴起了。如何选购一台优质性价比高的跑步机?伊尚跑步机E5就能引领大家找寻不一样的室内跑步体验。

26

品牌介绍:

美国伊尚是由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投资控股的,伊启实业是健身器材产品领域的权威制造商,专著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全球累计有2000万以上家庭在使用伊启生产的健身用品。伊尚品牌看重中国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所以打造了众多适合中国家庭的家用健身器材,让中国家庭也能体验专业的跑步训练。

27

伊尚跑步机E5产品介绍:

这款伊尚跑步机E5是伊尚与世界潮牌Supreme联名创作的一款家用跑步机,由伊尚产品设计总监精工设计,外观上具有简约时尚的设计感,让整个跑步机拥有超薄且可以120°折叠的机身,时尚之外还可以节省空间,方便实用。

28

伊尚跑步机在核心系统上,拥有无刷静音马达、优质主控芯片、新一代6级钻石纹舒适跑带,这三大优势让整个跑步机拥有了强大的跑步保护与跑步交互功能,可以大大提高用户使用时的跑步体验,在家也可以安全有效的实行锻炼减肥。

29

除此之外,伊尚跑步机还有APP竞赛模式,通过竞赛赢取金币,可以在平台兑换相关的礼品,可以享受一边娱乐一边健身的运动快感。除了竞赛模式功能,伊尚跑步机还有十分专业的视频瘦身课程,为广大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运动方式。伊尚跑步机E5还有智能遥控手柄,可以实时监测心率,自动调节跑步机速度,有效降低心力衰竭,给用户提供安全呵护。

31

伊尚跑步机E5跑赢现金活动: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伊尚将开展“0元购”活动,购买这款伊尚跑步机E5,每月跑满50km,即可获赠200元的运动基金,12个月即可奖励2400元,跑到就是赚到,让你边跑边赚钱!

32

总之,伊尚跑步机E5在品质方面已经列胜一筹,是伊尚旗下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是你健康跑步放心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