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有了先锋母婴取暖器,今年的春节不再寒冷
2019-01-10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转眼一年又飞快的过去了,又到了做年终总结和购置年货的时候了。今年准备给家里添置点什么?宝爸宝妈们其实最想给家里添置点温暖,因为他们多半有过儿时受冻的经历,如今生活变化翻天覆地,科技日新月异,自然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再经历一遍。而且保暖工作做好了,孩子感冒发烧就少,孩子远离了疾病,大人们就少了很多折腾。可见,要想在冬天带娃轻松一点,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有一个靠谱的取暖工具是头等大事。

现如今,取暖工具也是层出不穷,宏观来讲有空调、暖风机、小太阳、油汀等,细分的话有踢脚线取暖器、欧式快热炉等,好不热闹,但是真正适合宝宝的,还得仔细思量。是否有噪音?是否有光辐射?是否容易让宝宝被烫、被磕?是否有异味?是否太干燥?说白了,真正适合宝宝的取暖器,得是足够安全的取暖器。

先锋母婴取暖器,就是这样一款主打安全的取暖器。先锋母婴取暖器对宝爸宝妈们渴望一款安全系数高的取暖器的需求有着深刻洞察,通过精心设计,将原有取暖器的使用痛点进行升级改良,从而在安全性方面有了质的提升。

一体式防烫罩VS无防烫罩

市面的油汀普遍没有防烫罩,暖气片直接裸露在外,成人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遇上调皮好动的宝宝,恐怕大人得时刻提防宝宝被烫到,不免使人闹心。

而先锋母婴取暖器在普通油汀基础上,加设了一体式防烫罩,宝宝即使去触摸机器也不会被烫到。

61

全身无棱角VS有棱角

普通油汀的机身普遍具有一些坚硬的边边角角,存在宝宝被不小心磕到的安全隐患。先锋母婴取暖器深谙这一使用痛点,在机身的整体性设计上采用了无棱角的设计,使得机身更加圆润,再淘气的宝宝不小心磕到了,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62

加热时无异味VS加热时有异味

普通油汀的机身由于采用塑粉喷涂,在长期加热的过程中,会产生刺激性气味,释放出对人体不利的化学物质,影响宝宝健康。先锋母婴取暖器摒弃塑粉喷涂,全身采用特氟龙表层工艺(即不粘锅表层工艺),特氟龙材料被广泛用于不粘锅、饭煲内胆等厨房电器上,耐高温,在持续加热的情况下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安全健康。

63

63

除了以上三大安全保障以外,先锋母婴取暖器还具有30°倾倒断电保护的功能设计,在安全性方面可以说是全方位的。

有这样安全的母婴取暖器,宝爸宝妈们在日常使用中就可以不用时刻提防宝宝受到伤害,省心不少。2019年春节逐渐临近,宝爸宝妈们此刻就可以抱回一台,给宝宝在冬日里增添更多温暖,让宝宝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取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