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引领时尚潮跑新变革
2019-01-10 09: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跑步已经逐渐成为了我国居民主要运动方式之一,而体育运动产业市场也在近几年越来越火热。各大体育器械厂商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纷纷推出最时尚的潮跑器械,伊尚作为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著名权威制造商,在2018年末之际推出最新款时尚潮跑跑步机E5,引领时尚潮跑新变革。

23

美国伊尚由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投资控股。伊启实业是健身器材产品领域的权威制造商,专著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全球累计有2000万以上家庭在使用伊启生产的健身用品。伊尚品牌看重中国市场的经济活力与健身器材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时尚的潮跑单品。

24

伊尚跑步机E5是由ESANG伊尚和世界潮牌Supreme联名打造的时尚潮跑跑步机,由国际顶尖设计师设计开发,希望能够在产品设计、理念、实用性和艺术性上,给予消费者最佳的用户体验,为运动器材重塑升级,打造健康运动器材的潮品生活。

25

伊尚跑步机E5除了有世界潮牌的影响力外,其内置的优秀性能一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伊尚跑步机E5搭载了无刷静音马达,硬核动力支持1-15km/h的运行速度,搭配优质主控芯片,有效提升60%的性能,更有智能断路控制,可以告别安全隐患。内含新一代6级钻石纹舒适跑带,使用户实时享受最舒适的减震效果。

26

除了以上优点外,伊尚跑步机E5还拥有十分专业的智能训练系统,这个系统联合了多方专业健身教练,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健身计划,提供科学合理的运动方式,除此之外,还有APP竞赛功能,多种趣味竞赛模式可以赢取游戏金币,从而在平台上兑换多种礼品,让你边娱乐边健身,在快乐中教你成为健身达人!

27

钜惠引爆!0元欢购!

为回馈新老顾客,伊尚跑步机E5款将举办跑赢现金活动,购买伊尚跑步机E5,当月开始每月跑满50km即可获取运动基金200元,可以跑满12个月获赠2400元的跑步基金,跑到即赚到,让你运动不止。

28

伊尚以多元、专业的产品特性带给了全球健身爱好者深度的潮跑体验,伊尚跑步机E5也让潮跑跑步机绽放出独树一帜的品牌风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