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想尽享烹饪排气无压力?美的智能天幕油烟机给你畅快体验!
2019-02-21 14: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拥有油烟机本来是一件很爽的事情,无论如何油炸煎炒,再也不怕“油光满面”了。但怎么才能选择合适的油烟机也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一般现在的商品房住户都会因为楼层的高低来选择油烟机的购买,楼层低的用户会着重考虑到吸力问题,因为烟道的出口在顶层,距离远,吸力不够就麻烦了。相对于楼层高的用户最怕遇到油烟倒灌,要是抽油烟筒内的压力比大气压小,油烟就会从上往下倒灌,这是下面的油烟气还是往上走,所以就只能选择接近排出口的楼层倒灌出来,令人十分烦恼。而美的智能天幕烟机,替你解决所有难题,无论你住高层底层,都不用烦恼吸气排气问题。

超强吸力风压,瞬间无油烟烦恼

美的智能天幕烟机核心净吸系统将拢烟、吸烟、排烟三个步骤一气呵成,不留一点余烟。以它30000cm³的巨幕拢烟腔大面积吸烟,快速拢烟,让油烟无处可逃。配合24m³/min的大吸力强劲吸烟,超给力的吸烟系统,就算烟筒过长也不再担心。吸气容易,排气也不是问题。美的智能天幕烟机搭载强劲变频电机到达1789r/min的速度,最大静压到达860Pa,是一般油烟机的2.5倍,实现排烟通畅,油烟零倒灌,一路无阻。并且它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可以智能感知烟道阻力,精准调节风量风压,你尽管肆意爆炒油炸,厨房清净之地的还原放心交给美的智能天幕烟机。

变频蒸汽洗,实现真正意义的免手洗

强劲的吸气,被吸走的油渍肯定残留不少,美的智能天幕烟机变频蒸汽洗,全新升级脉冲式清洗原理,吸走油烟同样清走污渍,不留下余烟更不留下清洁烦恼。美的天幕油烟机突破清洗性能喷口气压达30KPa,提升300%,深层去除油污,油污再顽强也被一喷即走。加上正反双驱动,洗净效率提升50%,真真正正的免手洗,不让你“油光满面”,也还你一双玉手。贴心之处在于它的自动记忆,不单只是智能记忆烹饪超控程序,连蒸汽洗的次数也有定期提醒,掌握清洗周期信息,令人放心洁净问题。

精美外观,无需担心易脏难洗

内部油渍清洁容易,外部污渍清洁也不难。全版面触屏简易设计,无凹凸之处,搭配一体式纯平黑色钢化玻璃,一抹即净,省心省力。还有超大容量油杯,减少倒油烦恼,是懒人的最爱了。此外,精美的外观,大气的架构,不让你烦恼清洁问题,也不让你头痛家居搭配。黑色版面,无过多花俏设计,百搭风格,永远潮流在线。点睛之笔是它的全新橙色光圈灵动UI,闪亮吸睛,不让全黑色版面显得沉闷,而加了些许俏皮。

美的智能天幕烟机可谓是品质之选,称心之作。大吸力且智能蒸汽洗,把烹饪的乐趣还给家庭,把清洗之苦智能解决,让你尽享好时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的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