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春福利大放送 雅迪电动车邀您晒旧换新
2019-02-22 14: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更高端的电动车,雅迪在电动车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近20年,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近日,为回馈众多喜爱雅迪的老用户,雅迪发起了“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感恩老用户送新车”活动,全球征集100位资深老用户,赠送雅迪莱客电动车一辆。

即日起至2 月 28 日,凡是雅迪老用户均可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H5,通过上传雅迪电动车车架号,判别生产日期并排名(购买年限越长排名越靠前) 。

41

上传车架号后,用户可以实时关注排行榜动态。截止日期过后,雅迪电动车将最终确定100位“最久远”、“最资深”的雅迪老用户名单,免费更换全新的雅迪莱客电动车 1 辆(官方指导价4299元)。

此次征集老用户活动一经发出后,不少车友就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经典款雅迪电动车。比如10年前,采用铸铝车轮,引领一时风潮的雅迪公主;比如8年前,拥有磁霸电机的“男神座驾”雅迪迅扬;比如5年前,凭借创意造型,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情侣款”电动车雅迪飞翼侠以及雅迪专利车型熊猫。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行榜上暂列第一的车友,他的爱车生产日期竟然是2003年11月,算起来,这台雅迪电动车已经使用了15个年头,用实例证明了雅迪电动车的品质如此坚如磐石。

42

此外,雅迪还上线了“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活动,每位用户都可以无门槛参与,且拥有3 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华为 mate20 手机(128G)、1888 元、888 元、200 元、100 元购车红包,综合中奖率100%!抽中购车红包的消费者,在活动时间内前往雅迪电动车线下门店,可抵扣等额购车款,购买雅迪莱客、米纳、E3、E-VEN、极光3.0、博悦、小莱客、小悠米等多款活动车型。

只要是雅迪用户都可以参加此活动,而雅迪究竟有多少用户呢?在过去的2018年里,凭借着“更高端”和全球化战略,雅迪电动车得到了全世界503万车友的信赖,全球总用户数更是突破3000万大关,在这些车友中,既有第一次购买雅迪电动车的上班族,也有一直信赖雅迪的老用户。不管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日益成为雅迪口碑传播的关键人和“无形资产”。感恩回馈,雅迪电动车心中一直装着消费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迪电动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