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
2019-03-27 14: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市场经济在不断的完善,发挥了优胜劣汰的作用,在这样的机制下,企业的创新就显得尤为迫切。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净水领域的知名品牌,安吉尔也深知创新的重要性,从成立至今,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在技术、产品等方面都体现了品牌的创新精神。

安吉尔专注于高端净饮水产品,深耕净水行业27年,始终注重净水产品的原创研发和制造,注重技术,精益求精,几十年的技术积淀,获得了净水领域300多项专利。同时安吉尔还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引进新的技术,和国内外知名的企业达成技术合作,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紧跟消费者需求,创新研发出了新一代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

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的创新体现在技术方面,其运用科学理念,将不同的净水产品组合在一起,可以适配于不同户型、不同面积、不同装修风格以及不同用水需求的家庭,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净饮水解决方案,以实现家庭饮水、用水的全面净化。另外,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中的中央净水器还创新使用了业内独创的USpro复合滤芯,过滤精度较传统滤芯提高了50倍,能有效滤除水中的有害物质。

此外,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的创新还体现在产品的设计上。现代人追求简约大气的居家风格,为此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在材质、颜色、元素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处理。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以现代人追求的人文气息为设计理念,采用了流线型机身设计,机身小巧轻薄,不占空间,还提升了家居档次。而颜色上以白色为基础色,搭配个性化的元素,简约又不失质感,与现代装修风格完美融合。

安吉尔认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更需要企业打造出更加完善、更加专业的净水产品,为消费者的净水需求带来更多的可能。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体现了安吉尔的品牌实力,更彰显了安吉尔对消费者的用心。

时代在不断发展,安吉尔创新的脚步也将继续前行,相信未来安吉尔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用先进的技术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并推进行业的快速迭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吉尔 净饮水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