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杯杯鲜活水,天天鲜生活 沁园带您智享纯净生活
2019-04-17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风生水起,家电、移动设备等各种硬件产品中都开始融入人工智能技术。人们的家中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智能产品,大到全屋智能家电、小到智能音箱,都可以看到人工智能的“身影”。

净水器作为大多数人提升家庭水质的“标配”电器,智能化功能也受到越来越多重视。同时据中怡康净水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无法实时查看水质情况、不知道换芯时间、出水小、废水多等问题,成为消费者除体积外,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使用痛点。消费者更期待大流量、智能化及高节水的净水产品来优化产品使用体验。

1

针对消费者对于净水的痛点,沁园推出了集智能语音、物联网和无桶大流量设计于一体的沁园水精灵厨下无桶纯水机KRL3863,解决用户体验中的诸多痛点,打造更智能、更便捷、更健康的水生活。

搭载IoT+语音智控  智享鲜活净界

相比市面上的传统净水器,沁园水精灵KRL3863净水器实现了智能语音与IoT物联网技术的整合,打通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并有效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一系列痛点,打造智能化、更便捷的净水生活。

其中,针对水质监测与滤芯更换过程中的一系列难题,沁园KRL3863净水器通过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从TDS值、人数、浊度和余氯四个维度检测家庭水质;同时还能够智能估算滤芯寿命,及时提醒用户换芯时间;除了这些智能技术外,沁园KRL3863也可连结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让用户直接和净水器对话:当用户想要了解水质状况时,无需动手操作,只需要语音询问天猫精灵水质状况如何,天猫精灵就会将监测到的水质情况播报出来。

2

用户还可以用手机APP实现对净水器进行远程控制,如开关电源和手动冲洗等,让用户轻松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生活。

400G大流量  鲜活净水即滤即饮

在用户高度关注的流量大小问题上,沁园天猫精灵KRL3863净水器采用了400G无桶大流量设计,带来更快的出水速度,即滤即饮,为用户提供无需等待、没有二次污染的新鲜活水。据了解,沁园400G净水器的额定净水流速达到了1.05L/min,接满一杯200ml的水只需要12秒即可,满足大多数家庭的用水需求。

3

同时,KRL3863采用的四芯五级净化技术,能够深度净化水质,有效降低原水浊度、色度、肉眼可见物,改善水质口感,其中反渗透RO膜能深度过滤水源中的重金属、大肠杆菌等有害物质,保证打开水龙头就是纯净可直饮的纯水,让用户喝得更放心。

贴心设计  高效节水零浪费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净水器废水问题,沁园这款KRL3863无桶净水器也能有效解决,通过沁园专研节水技术,KRL3863的净水产水率已经超过了国家一级水效标准(60%),相较于传统净水器1:3的纯废水比,沁园KRL3863净水器更省水。

另外,KRL3863还采用了纯水+净水的双重出水设计,可以根据家庭用水场景需要,随时切换生活净水和直饮纯水,纯水安心喝,净水零能耗,高效节水,解决用户对浪费水的担忧。

4

沁园天猫精灵KRL3863净水器为智能家居产业链又增添了一枚成员,可以给用户提供每时每刻的鲜活水源,同时这台智能家庭净水设备也能够让用户在享受纯净水生活的同时,过一把智能家居生活的“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