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五一家电市场升温,家用新风系统成环保标杆 品质之选
2019-04-30 14:20   豆瓣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一假期将至,除了旅游市场火爆之外,市场上也将引来新一轮“家电热”。不难发现,不管是线上电器城还是线下家电商场,都借着五一这波消费潮推出各种家电促销,其中,被称之为继电视、洗衣机、冰箱、空调、电脑之后的“第六大家电”新风系统,也在家电热销榜单之列。

雾霾,让新风系统渐成刚需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2013年中国遭遇史上最严重雾霾天气,PM 2.5指数爆表,白天能见度不足几十米,中小学停课,航班停飞......自此,全国自上而下掀起环保风暴,人们对空气净化的强烈追求,催生市场产物包括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它们都为带来更洁净的空气而“战斗”。

51

空气净化器与新风系统,两者相比来说新风系统除了一样可以净化空气,还兼具通风换气的优势。它可以从室外引进净化过的新鲜空气,降低了室内二氧化碳含量、向室外排出污染物的前提下,新风系统带来了更优的家居新体验。

这几年,新风市场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也进一步说明消费者对新风的认可,很多人从最初的观望到后来青睐、推崇,加之各大媒体平台对新风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报道,甚至在2019年5月1日即将正式实施的《住宅新风系统技术标准》里,也对未来住宅安装新风系统有了各种明文规定。国家政策,市场需求,媒体聚焦都让新风系统有点蓄势待发的意味,可以预见,未来广泛普及开来的新风系统将成为绿色家居,品质生活的代表。

52

新风系统,成绿色家居环保标杆

曾有调查显示,现有的九成居室空气质量均未达标,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新风系统作为时下最为行之有效的空气净化设备,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24小时为室内输送洁净的新鲜空气,同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

新风系统的火爆也顺应了时下绿色环保的主题。没有洁净的室内空气,再豪华的装修都是徒劳,也不可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健康家居生活。在新风行业里,诸如松下、通用空气、远大等新风系统领军品牌都将环保,节能的概念落实到新风产品上,让人们真正能在健康,舒适的家里自由呼吸。

以“新风系统领军品牌”通用空气(GeneralAire,简称GA)为例,这个成立已80多年历史的新风品牌,从2016年携手中国航天进入中国民用市场仅短短的三年时间,已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及独特的产品优势,后来居上,成为备受消费者认可与青睐的新风品牌。

53

通用空气作为新风行业里的环保标杆品牌,一直以“保护环境和提升空气品质”为理念,其新风系统紧扣环保节能的主题,内置进口超大特殊薄膜纸为材质的热交换器,热交换率可高达80%左右,通用热交换器可对引进的新风进行温度、湿度调节,对排出的污浊空气进行能量回收,既降低了产品本身的能源消耗,又降低室内其他制冷或供暖产品的能量消耗。简单点说,通用新风系统中不仅可以通风换气,净化空气,还能降低空调、地暖的耗电,健康环保又节能。

除此之外,新风系统引进的新鲜空气,可为室内补充氧气量,降低二氧化碳浓度,让人们获得洁净舒适的室内空气时,又可实现真正的低碳时代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风系统 通用空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