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环保高效的灭蚊方式值得一试,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2019-05-09 09: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夏天到了,晚上的蚊子也多了起来。在即将入睡的时候,蚊子在耳边嗡嗡直叫,实在令人心烦。而且被蚊子叮咬也是防不胜防的事情,被蚊子叮咬之后,肌肤会出现瘙痒,很不舒服,更可怕的是,蚊子还会传播各种传染病,给人类带来很大危害。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数据显示,蚊子是目前世界上杀人最多的生物(除了人类)。与蚊子之间的斗争,从古至今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为了驱赶和消灭蚊子,蚊香、驱蚊剂、电蚊拍等灭蚊工具应运而生。随着科技的发展,当下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灭蚊工具是安全环保的灭蚊灯。放眼市场,关于灭蚊灯的产品和品牌还真不少,到底哪些比较好用,灭蚊灯哪个牌子好呢?

环保高效的灭蚊方式值得一试,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灭蚊灯是利用蚊子的习性,通过引诱的方式,将蚊子吸引消灭。在整个灭蚊的过程中,灭蚊灯不含任何化学物质。目前市场上的灭蚊灯分有气流吸蚊灯、电子灭蚊灯和粘捕式灭蚊灯三种。气流吸蚊灯是通过引诱蚊子之后,利用强劲漩涡气流将蚊子吸入储蚊仓中,然后将蚊子风干致死;电子灭蚊灯是通过电网将蚊子电击而死,在电击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蚊子烧焦气味;粘捕式灭蚊灯则利用灯光将蚊子引诱到粘虫板中,然后将蚊子粘住捕杀。

环保高效的灭蚊方式值得一试,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气流吸蚊灯代表品牌产品:UONI由利灭蚊灯

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灭蚊灯采用365纳米光波技术配合仿生气息和温感,有效诱捕蚊子,然后通过强劲漩涡吸力将蚊子吸入储蚊仓中并将它们风干致死。在整个过程中,无任何化学物质,即便是孕妇和婴儿也能安心使用。

环保高效的灭蚊方式值得一试,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电子灭蚊灯代表品牌产品:灭康灭蚊灯

灭康灭蚊灯通过强蓝光、三面通诱性设计,全方位无死角诱捕蚊子,高效将蚊子诱捕,电击而死,抽屉式尸槽设计,清洁起来也很方便。

环保高效的灭蚊方式值得一试,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粘捕式灭蚊灯代表品牌产品:飞利浦灭蚊灯

飞利浦灭蚊灯采用节能诱蚊灯管,通过精致设计,17个捕蚊入口,大范围诱捕蚊子。透明粘虫板,强劲粘捕蚊虫,有效防止蚊子逃走。

环保高效的灭蚊方式值得一试,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灭蚊灯哪个牌子好?选用优质好用的产品能够更加高效捕杀蚊子,以上品牌产品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灭蚊灯 由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