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品类市场开始显山露水,干衣机凭什么赢过日照晾晒
2019-05-31 12:05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任何一类家电新产品的需求爆发都和社会环境的变迁有着很大的关系。根据捷孚凯(GfK中国)家用干衣机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8月干衣机整体市场零售量规模超过12万台,同比2017年同期增长约50%,这一数据代表着国内干衣机市场增量的不断释放。一直精耕小家电领域的小熊电器,也力争在这片价值洼地抢占席位。

40年改革开放的推进将中国经济引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国民收入增长,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需求愈发精致化、多元化。而随着国际间的多元融合,国人对于西方生活方式的接受度也在不断提高,这些都在推动干衣机市场的持续增长,而梅雨季、雾霾天等对日照晾晒的不友好同样有利于干衣机的普及。

由于社会环境和生活方式的不同,在欧美家庭作为普及型家电的干衣机,近些年才开始慢慢进入中国家庭。要挑战国内长期以来的日照晾晒习惯,让干衣机成为国内市场所能够“消化”的产品,必然要在解决原本方式的基本需求的同时在体验上有所进阶。

以洗衣机为例,作为一项难以逃避的家务活动,洗衣服以洗衣机普及作为分界线,无论在劳动的“量”和“质”上都有着明显的变化。不光洗衣步骤从手搓、棒击、冲刷、拧水、晾晒等简化到扔进洗衣机、放清洁剂开机、结束晾晒,洗衣机还可以根据具体需求来针对性选择模式,不同材质的衣服形成差异化清洗方式。

洗衣机这个实例进一步说明了为什么干衣机想要被消费者顺利接纳,需要“赢”过日照晾晒,而非只是成为日照晾晒的可替代选择。

收衣服晒被子时享受阳光晾晒带来的温软、安心与幸福感,是拒绝干衣机人士最常用的理由。这理由究竟跟得上时代么?小熊干衣机可以对衣物进行立体式循环加热,吸入空气形成热气,10孔散热设计快速带走衣服湿气,在衣柜内形成循环热气流,对每一件衣物的每个边角进行均匀“宠爱”;对应紫外线的天然杀菌功能,它可以提供持续的高温烘干的同时给予更专业“杀菌烘”操作。

另外不伤害衣物基本上是大家在使用衣物相关处理产品的基本诉求,小熊干衣机经过开发研究制定适合的功率,1000w大功率有足够的动力完成双层B型干衣架所承载的衣物的烘干要求的同时令衣服保持柔软舒适。

随着品质消费兴起,干衣机正成为家电市场的“新宠儿”。加之传统衣物晾晒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如北方冬季的雾霾,会导致大量污染物附着在衣物表面;南方冬季的阴冷潮湿,易使衣物发霉且滋生细菌;炎炎夏日的阳光暴晒会使衣物变糟脱色。轻松、健康的干衣方式将逐渐为更多中国家庭所采用,干衣机市场未来可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干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