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高品质的香薰机,才配得上努力生活的你
2019-06-03 14:06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说香水是人无形的配饰,那香薰则是空间隐形的装饰品。宁静的夜晚,浪漫小夜灯无声无息的滋润,精油的芳香,柔和的光影,让全身心得到愉悦和放松。

图:小熊电器香薰机JSQ-D02E1

在所有感觉神经路径中,嗅觉神经的路线最短,效果也最快,当淡淡的香味填满整个房间,仿佛置身于花的世界,沉寂的夜晚会因袅袅散开的香气而变得更加迷人。闻着自己喜欢的味道,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慢了下来,带给你的不只是浪漫,还有无比心安。

图:小熊电器香薰机JSQ-D02E1

说到香薰机,就不得不提到小熊电器。简洁流畅的外型,让它看起来有着陶瓷般的质感,别致又素雅。小熊香薰机JSQ-D02E1,通过2.4MHz的高频震荡,将水和精油分解成细小微粒雾化,水雾细腻轻如烟,快速挥发氤氲,充分发散香气于周围的空气中,瞬间便满室芬芳,慰藉心灵。它的雾气轻薄细微,长时间熏香也不致潮湿。

在材质的选择上,小熊电器也苛求品质。小熊香薰机甄选了PMMA亚克力外壳材质,独特的透光性使灯光更柔和不刺眼,厚薄均一的工艺制作,散光更均匀,营造夜光美,为你静谧的夜晚添一道暖光,点亮你的沉闷心情。使用更安心,贴心的小熊香薰机自带1/3/6小时的定时设置选择,让你不用担心香薰机烧干损坏,安然入睡。

图:小熊香薰机JSQ-D02E1

现代生活总有太多焦躁和琐碎,工作繁忙也一直是都市人的家常便饭。我们忙于奔波辗转,却总是忘了自我和生活的真谛。忙碌之余,寻找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不妨坐下来,看看书,品品香。书中总有一个故事牵动着你的心,空气里也总有一种香味会让你念念不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香薰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