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下厨无需烦恼备料事,小熊电器绞肉机解放双手让你变身优雅厨娘
2019-06-03 14:05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起《小森林》这部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无法适应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而逃回故乡的小森,用生长在小森土地上的食材,亲手制作出一道道简单却又真挚的美食,整个烹饪过程流畅自如,让观者也不经幻想,自己下厨时也能这般优雅,有条不紊地摆弄食材。但事实上,大多数人一旦入了厨房,永远都是手忙脚乱的。经常混迹厨房的厨娘们都知道,一个实用的厨房小家电对于解放双手、提升烹饪幸福感有多么重要!小熊电器绞肉机就是公认的最实用小家电之一,有了它,再也不用因为费力的备料差事而忙乱。

图:小熊电器绞肉机QSJ-B03E1

下厨的过程,前期备料往往是最复杂而繁琐的,不管是做饺子、包子、丸子还是自制酱料,都会用到大量的碎肉、素馅或素泥,需要用大刀将食材切碎,且不断重复的操作,常常会出现胳膊都酸痛了而食材仍不均匀的情况,费力费时。而绞肉机恰恰可以给你省去这些麻烦,不管是肉馅、素馅还是蒜蓉香辣酱料、它都可以快而好的搞定。小熊绞肉机选用不锈钢刀组设计,刀锋锐利,能快速切碎各种肉食、素食,让你从此告别费力的备料工序,做辣椒酱也不会把手搞的火辣辣的,还能确保馅料的细腻均匀,提升口感不止一个level!

图:小熊电器绞肉机QSJ-B03E1

作为贴心的厨房小家电,小熊绞肉机QSJ-B03E1不仅碎食性能佳,使用更安全。小熊绞肉机选用一体成型的无缝工艺,不怕磕碰,质感轻奢而且时尚感强,能匹配不同风格的厨房。在安全性能上,小熊绞肉机QSJ-B03E1有松手即停功能,使用时手按在按键上,刀片快速旋转切开食物,一旦手松开按键,刀片立刻立刻停止,不但能防止食物飞溅,还能够有效避免刮伤事端,安全又便捷。

图:小熊电器绞肉机QSJ-B03E1

不想下厨手忙脚乱将料理台弄得一团糟,那就快收了名副其实的食物料理好帮手——小熊电器绞肉机,绞肉碎菜不在话下,让你在厨房无需烦恼备料事,轻松做一个优雅美厨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绞肉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