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万元回音壁值不值?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评测
2019-06-13 10: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电子显示技术可谓一日千里,技术的进步最终落实到产品上,给我们的客厅视觉娱乐体验带来了十分可观的进境,电视产品引领显示技术发展过程中,更大更薄的机身形态也带来了一个弊端,电视内部空间越来越小,给音效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很大限制。

但有一句话说得好,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这是必然的,当然电视作为客厅必不可少的一个电子产品,消费者都会选择,传统笨重的木质音箱、低音炮、功放俨然已经不太符合目前的消费观念,当然笔者并非说电视的音质不能听,听个声音跟好听还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的,所以近年来,电视周边的产业链多以回音壁为主打,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就是这么一款产品。这款音响产品的售价9910元,这个价格对于客厅音响产品来说,定位属于高端。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秉承了一贯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几何哲学的结构思维定调,加之搭配简练的金属拉丝机身,更加凸显高端影音产品质感。7颗阵列式分布的扬声器单元加上2颗顶置扬声器的声道布局,配合左右声道、以金色圆环突出表示的的高频单元。从整体设计到细节点缀, 彰显了用户的高端品位。

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搭载了多项“黑科技”音频技术,同时将高品质的声音呈现蕴含在简约时尚的机身之内,让你只需一台回音壁便可轻松实现7.1.2声道的立体环绕声。

索尼HT-ST5000回音壁搭载杜比全景声,并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一对向上发声的顶置扬声器,营造出生动声音且富有“高度感”。除此之外,精心设计了调节机身前方的7组扬声器,组成扬声器矩阵,这7颗喇叭单元还结合了磁流体技术,使得中频磁性饱满而高频清澈透亮。Hi-Res超高频单元的加持,并严格把控超高频扬声器和低频扬声器位于同一个扬声器框架上,输出高解析度声音,再搭配大功率的无线低音炮带来强劲低沉、更有冲击力的音效,呈现如临现场般的聆听体验!

作为一款家用soundbar,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已经达到了中高端家庭影院级的效果,而且更小巧的机身、可以随处挪动的无线低音炮,让家庭影院有了更强的包容性,真可谓是品质感满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回音壁 HT-ST50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