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用手持吸尘器推荐!618不买你就亏了!
2019-06-13 12: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回顾往年,国内家电行业正在持续增长,从各种大促的销量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出家电增长的火爆势头。在这之中有关家中清洁的产品更是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作为生活家电当中的后起之秀,手持无线吸尘器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了小家电当中最重要的品类之一,许多使用者也对它赞不绝口,这也是的手持吸尘器越发受到人们的喜爱,在即将迎来的618大促活动中,它更是许多人青睐的首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有哪些推荐的家用手持吸尘器吧!

选购吸尘器的品牌十分重要,但是除了品牌之外,还有许多不同的选购要求,我们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清洁能力)

手持吸尘器最大的核心就是地面清洁,所以吸尘器能否针对地面进行完好的清洁是十分重要的,除了大颗粒垃圾以及碎屑之外,平常细小的灰尘与细菌是否全部清洁也是衡量清洁能力的首选。

(尘气分离)

很多用过吸尘器的朋友都会反馈说,随着吸尘器的使用年限增加,吸尘器的吸力都会减退,其实这都是由于内部的尘袋滤网被堵塞的原因,传统的方法都是清洁尘袋滤网,但这样会十分麻烦,而目前推出的尘气分离技术可以实现灰尘与空气的有效分离,保证风口不堵塞。

(一机多用)

吸尘器的核心是清洁,若是可以选到好的产品,自然可以不拘泥于地面的清洁,同时也可以一机多用,使用起来效率更高、更加方便。

家用手持吸尘器推荐:日本由利UONI吸尘器

由利成立于1897年,是一家拥有者百年历史的生活家居百货连锁品牌,旗下专注于为消费者研发更加实用精致化的生活产品。由利吸尘器采用了8锥澎湃大吸力技术,能够高效吸附地面的灰尘、碎屑、果壳等,同时内部的卡扣式长短柄设计可以任意变化使用模式,根据需求进行组装,内部还加入了HEPA过滤系统,保证持久顺畅吸力。

家用手持吸尘器推荐:戴森吸尘器

戴森是国内家用吸尘器行业的领导者,同时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无尘袋式家用吸尘器。戴森吸尘器可以有效分离空气当中的过敏原,清洁同时可以达到过滤空气的目的,但是近来也有消费者表示戴森吸尘器的使用年限不长。

家用手持吸尘器推荐:凯驰吸尘器

凯驰是德国一家知名的清洁企业技术品牌,品牌一直专注于清洁用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清洁清洁设备研制方面一共有84年的经验。凯驰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旋风吸尘过滤技术,具有强大的除尘功性能,可以高效过滤灰尘与空气,杜绝二次污染,同时180°旋转吸嘴可以轻松进入沙发底部进行清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由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