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神器”在手,吸尘不愁
2019-06-12 10: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次打扫卫生时,各种难以快速清除的垃圾都会让人感到崩溃:地毯上各种掉落的毛发、餐桌下难以清除的食物残渣、孩子玩耍时各种散落的小碎屑等等。很多消费者会想到购买吸尘器来减轻清扫负担,具备大吸力的吸尘器确实是除尘能手,但是传统卧式吸尘器功能单一、噪音大的问题也被广大用户所诟病。

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新一代无线多功能吸尘器开始普及。这其中,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以靓丽的外观和极为优秀的除尘效果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国际大品牌,其总部位于德国的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多年来的强大技术实力让该品牌旗下室内净化产品一直拥有超高性价比。目前斐纳TOMEFON除尘净化设备在欧洲市场的总销量始终位居榜首,进入国内市场后更是获誉无数。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从外观来看,显得比较的纤细小巧,整机的主色调是酒红色,这样的颜色设计与各种家居装饰搭配起来都很协调。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整体采用的是卡扣式设计,用户只够自由的切换长短柄模式,以面对各种复杂的清扫环境。此外,其该款吸尘器还采用了平衡力学手柄设计,这样用户即便是长时间的提拉使用也不会很感觉疲累。

下面要关注的的就是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实用刷头了。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一共有三个刷头,面对不同的需要三个刷头都能够自由的切换。缝隙多角度清洁刷头比较适用于家居摆件家居转角、书柜这些地方的灰尘清扫,剩下的缝隙两用刷头和灵活地刷,主要针对一些比较难清扫的或者低矮的区域。地刷刷头最大的亮点是V型的双螺旋软绒刷,这种独特的刷头不仅能深入地板缝隙清扫还能实现地板的抛光养护,实用度特别高。

对于一款整机都做了降噪功能的吸尘产品,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吸力非常给力。产品所搭载的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使得吸力高达8500pa,这样的吸力能让地面的灰尘瞬间被吸走。与此同时,设计者为了方便用户操作还将大吸力设计成了标准档和强力档,在强力档的情况下,产品还可以持续工作30分钟以上,用户完全不用担心使用中途突然没电。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不仅能清洁地面卫生,还能清洁床面以及各类家具表面的垃圾和碎屑,真的是花一份钱实现多种使用场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