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来顿烧烤“放毒”哪还用等叫号,不慢热的电烤炉直接拿去
2019-06-12 11: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夏天已经来得光明正大,要是每个季节在食物届都有自己的头号情人,那么夏季跟烧烤估计就像寒冬跟火锅一样,配一脸。人类对烧烤的热情,正正应和了渐高的气温,炙热。无论是自带好吃嘴的铁杆粉还是热衷朋友圈放毒的年轻人都逃不过,毕竟那么多奔着减肥去的夜跑人都抵抗不了烧烤的勾人香味。夏天配烧烤这种特别的“仪式感”总在延续,但也并非只有往热门食肆跑,等个天荒地老才算安排得明白。烧烤的魅力,在趁手的电烤炉面前照样能显现于无形。

16

图:小熊电烤炉DKL-D15A1

此前惹馋无数人的纪录片《人生一串》在第一集就提到:“肉,是人类烧烤的共同主题”。这句话,小熊电烤炉显然心领神会,在火力上给肉足够的尊重。它并不像炖煮那般慢慢渗透,1200瓦煎烤大火力迅速加热原先冷冰冰的肉食,让其快速变身酥香烤肉,搭上双U型发热管对烤盘上的肉“雨露均沾”,火力通透均匀受热让大家同时共享外脆里嫩的好滋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17

图:小熊电烤炉DKL-D15A1

虽说年轻人不是吃“素”的,肉香是烧烤这一烟火江湖缺不了的必备,但如果烧烤的世界里只有肉,大概舌头跟胃都会审美疲劳,小熊电烤炉当然也不会辜负大家烧烤菜单里的素菜,上煎下烤设计一次性搞定大容量,豪华大煎盘跟六个小烤盘组cp。花样煎烤多种食材,烤土豆烤鸡翅烤青椒烤培根烤蒜泥茄子同时享用怎一个爽字了得,旋钮控温操作简单,根据食物个性调火力,探头式控温不易烤焦,放上去它就能有本事让出品色香味俱全,烧烤小白也能逆袭当大厨,不粘盘材质煎烤利落,为美食色相加分,优秀发圈图轻松拍。

18

图:小熊电烤炉DKL-D15A1

烧烤不仅是年轻人盘活聚会局的宝藏吃法,更藏着他们的自愈法则。食物边烤边透出鲜香,撒上调料,在高温的作用下,调料味迅速融入食材;食物在烤盘上滋滋地熟着,我们卸下白天的沉稳拘谨,开始眉飞色舞的吹牛吐槽。

这份口腔里充斥着的热烈从嘴里延伸到胃,一路熨帖到心间,让人心甘情愿融入这餐桌,所有生活琐碎和不快就嚼碎齿间,顺着下肚。这就是舌尖上的释放,味蕾里的生活。在满足大家对“烧烤”的向往上,小熊电烤炉足够正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电烤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