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全球安卓高手的建议:韶音Trekz Air是极佳的骨传导耳机
2019-06-18 16: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严格来说,来自安卓高手Russell Holly的原话是:“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是当下你能买到的最好的骨传导耳机”。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安卓论坛之一, Android Central上一直活跃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高手和应用达人。作为Android Central的核心编辑,Russell Holly从 HTC G1时代就一头扎进了Android生态圈并成长为一名服务器高手,他甚至还首次用安卓平板写出一本专著。

31

毫无疑问,Russell Holly已经是全球安卓生态圈的大咖级人物了。在体验过无数款安卓设备,以及经历过无数次钱包破产之后,关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Russel表示:骨传导耳机是一款你一定有必要体验并一定会爱上的玩物。我知道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人,从工作中的按摩理疗师到开车谈业务的商务精英,再到在路上训练的马拉松运动员,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一定也时刻需要注意安全以及周边环境的声音变化。这时候,骨传导耳机不可取代的价值就来了——它能让你一边享用音乐或者一边打电话,更能让你时刻感受到周边的声音,比如汽车驶临的鸣笛。

32

“之所以强烈推荐AfterShokz Trekz Air ,是因为在长达数月的体验中,迄今我还没有找到比它更安全的替代品,毕竟这是一款开放双耳的蓝牙骨传导耳机。另外,Trekz Air 的待机时间、佩戴舒适度,都非常让我满意。哪怕一次连续使用6个小时以上,战斗力依然十足——要知道安卓世界的码农们,谁有时间每天运动5、6个小时?另外,对于眼镜是标配的码农们而言,Trekz Air 和头部的契合度很好,即使耳朵上架着眼镜又带着它,依然不会感到一丝累赘……”Russell Holly甚至还亲自show出了自己带着Trekz Air 的无P图大头照,看来对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是真爱无疑了。

33

同样是码农出身的极客发烧友,美国知名科技自媒体人Scott Kramer以工科男特有的理性,在《福布斯》专栏上全面给出了推荐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无线骨传导耳机的理由:Trekz Air以骨传导技术特有的佩戴方式,让使用者在运动中自由感知环境音,安全的享受音乐。并且,集众多先进技术加持的Trekz Air,无论是从品牌高度还是从产品力上而言,都能体现使用者的生活品味。

Trekz Air作为当下AfterShokz韶音的旗舰级耳机,一经面世便获奖无数,包括日本Good Design Award之特别设计奖,中国第一财经的最佳发明奖,美国Bicycling专业骑行装备推荐,中国骑行风尚之年度编辑推荐奖,英国知名男性生活COACH网 2018年最佳运动耳机……

Trekz Air仍然无法被超越,但AfterShokz韶音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这里笔者做一个剧透:七月,AfterShokz即将在全球发布旗舰级新品,其中之一便是具备超强防水性能的全新骨传导MP3耳机Xtrainerz,黑科技极限再次升级,敬请关注!

34

作为全球领先的骨传导耳机品牌,AfterShokz韶音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骨传导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愉悦安全的听音体验。同时,骨传导耳机特殊的佩戴方式,也使其成为最吸睛的酷炫潮品。不管是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洛杉矶的金门大桥景区还是伦敦的泰晤士河畔,总能看到头戴各色各款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一闪而过的跑步爱好者——这里面一定有爱运动的码农。所以,肥宅和运动之间,还差一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韶音 Trekz Ai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