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除甲醛持久战,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助你一臂之力!
2019-06-10 17:07   慧聪家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业主在装修完后,用空气清新剂、橘子皮、菠萝皮、洋葱等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殊不知,其实这种做法只是用一种味道去覆盖另一种味道而已,对于除去室内的甲醛等有毒物质并没有任何作用。据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期刊《环境化学》刊发的文章指出,空气清新剂与室内的臭氧、氮氧化物等会进行反应,生成一级致癌物质——甲醛、二次有机气溶胶等有害物质。因此,盲目地使用空气清新剂并不能使空气质量得到有效改善,相反可能会造成二次污染。

目前,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室内甲醛的有效去除,会选购比较专业的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比如O2U AIR 488就很不错,可靠的强悍性能,30分钟可以净化室内大部分甲醛等有毒气体。

1、高效洁净空气

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强弱,主要由适用面积、颗粒物和甲醛洁净空气量决定的。也就是说,单位时间内,能滤净的空间越大,则效果越好。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 30分钟内甲醛祛除率可达98%,甲醛洁净空气量为380 m³/h,颗粒洁净空气量为488 m³/h。O2U AIR 488高效净化甲醛等污染,捍卫室内清新空气。

2、精细过滤污染

滤净性能是指可滤净空气中PM2.5效能,以及是否可滤除家中的化学性气体,如甲醛、苯系物、TVOC等等。滤净的污染物种类越多、滤净率越高,空气净化器则越好。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使用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把高效初过滤层、椰壳活性碳TVOC吸附层、*除甲醛滤层、抗菌棉滤网、HEPA高效过滤网五合一,在保证足够进气量的同时,多重精细过滤,不放过每一粒微尘,滤除甲醛、苯、TVOC、PM2.5等有害物体。O2U AIR 488专业复合式过滤网,层层过滤有害物质,让你放心呼吸每一天。

3、主动吸附颗粒物

负离子可以有效去除PM2.5,也是衡量空气是否洁净的重要指标之一。在空气净化领域中,带有负离子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能够脱颖而出。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带有主动式负离子净化功能,其不仅可以生成高浓度的生态级负离子,还可以吸附颗粒污染物并将之收集在一起,提高净化效率,有效清除室内的微颗粒污染物。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释放生态负离子,让人有种走进森林的感觉,清新怡人。

除甲醛是一场持久战,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对室内甲醛毫不留情,快速洁净、高效除醛,让你轻轻松松就可以呼吸到清新怡人的好空气,畅享优氧品质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O2U AIR 48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