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给音乐点颜色看看 索尼h.ear系列WH-H800蓝牙耳机
2019-06-20 10: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h.ear系列WH-H800蓝牙耳机的设计元素实在是太具代表性,这让你看到它第一眼就能从耳罩设计、连接处的接驳以及功能键布局等等方面认得出那些来自索尼的DNA。虽然定位中端,索尼WH-H800在细节做工方面也毫不含糊,外壳的磨砂设计维持了前代产品优秀的手感,柔软而且厚度适中的耳垫也可以在长时间佩戴后也不会感到压耳。

随着无线技术的提升,那些曾经质疑无线耳机音质的保守派们也开始慢慢对无线化设计表现出好感。而WH-H800虽然只是一款定位轻巧便携的中端耳机,但Hi-Res小金标已经昭示了它并不是一个好惹的对手,LDAC和aptX HD也让它的音质有了一定保证。

8

索尼h.ear系列WH-H800蓝牙耳机采用了新型圆形耳罩设计和贴耳式佩戴,更加精致小巧,配备柔软耳罩以便佩戴舒适;辅以薄荷绿、浅金、灰黑、暮光红、月光蓝等五种新款配色,在为耳机带来风格化造型与情感化表达的同时,也凸显了索尼洞悉时尚的功力和外观设计上的丰厚底蕴。是潮流青年的绝佳选择。

索尼h.ear系列WH-H800蓝牙耳机单元外壳特意设计成了圆形,看起来更为紧凑,驱动单元方面采用的为40mm驱动单元,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耳垫则采用与头垫相同的材质并具备一定的厚度,保证了用户的佩戴舒适性。

9

索尼h.ear系列WH-H800蓝牙耳机凭借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以及LDAC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两大技术加持,与市面上一些蓝牙耳机相比有着一耳朵的优势。以往蓝牙无线耳机在音质上的劣势便在于蓝牙传输数据的速度上,因此索尼WH-H800支持的LDAC编解码器让其在试听前就具备了明显的优势。总体上,索尼WH-H800有着很好的低频表现以及很高的解析力,其在表现电子、流行等等歌曲时会让你有非常爽快的感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WH-H800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