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1000X系列降噪耳机WH-1000XM3出色降噪超越经典
2019-07-18 10: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1000X系列降噪耳机分为头戴、挂颈、降噪豆三个形态,从降噪效果、佩戴舒适、续航等各方面考虑,头戴式的1000X系列在各方面都优胜于其他两种形态的耳机,索尼新升级的1000X系列的第三代头戴降噪耳机WH-1000XM3,相比二代升级的小幅提升,三代搭载了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可使WH-1000XM3的降噪能力大幅提升,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WH-1000XM3无线降噪耳机。

索尼WH-1000XM3相比上一代,在外观上保持了同一种风格,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完全没有变”,首先是头梁的弧度更小,也更厚实,再加上重量降低到了约255克,比上一代轻了约20克,别小看这约20克的重量,头戴式耳机在飞机上戴上几个小时,每增加1克的重量都会叠加引起不适感。

在过去,前两代索尼降噪耳机主要消除的是飞机引擎轰鸣、汽车驶过路面等低频噪音,在人声的部分主动降噪的过滤是非常有限的,而这一代WH-1000XM3得益于强大的QN1降噪处理器,可以明显过滤掉更多的人声,甚至在办公室这样的环境,机械键盘的打字声也能够做到基本过滤,当然在环境低频噪音的过滤上,WH-1000XM3依然做的非常不错。

索尼1000X系列降噪耳机WH-1000XM3内置了气压计,长按左耳靠后的NC/AMBIENT按键,耳机可以根据周围环境优化降噪,优化时耳机内还有相应的人声和声音提示,APP内也提供了优化降噪的功能。NC/AMBIENT按键则能够在环境声(对应APP内环境声音13)、环境声控制关闭(对应APP内关闭环境声开关)、降噪三种模式之间切换,切换时耳机内同样有优美的女声进行提示。

一般对于降噪耳机,大家形成的共识是不去过分追究讨论音质的好坏。但客观的说,索尼1000X系列降噪耳机WH-1000XM3的音质在头戴式无线耳机中,水准绝对算一流,尤其是低频表现亮眼。这也多亏了索尼自主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其优秀的音频信号处理技术,和出色的信噪比,低失真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

索尼的调音一直都是流行杂食向,所以不用担心听某种类型的音乐不好听,听感还是过得去。如果单纯拿音质和同价位的有线头戴比我觉得是不怎么可行的,因为毕竟1000XM3还有降噪和蓝牙连接的功能在。如果想问索尼1000X系列降噪耳机WH-1000XM3值不值2899元,我觉得值。如果是一代的用户,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升级三代绝对会给你惊喜,二代的用户和一代一样。如果是想入手索尼1000X头戴系列的用户,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就好,现在的价格每一代都物有所值。

无论是降噪,佩戴舒适度,音质,索尼1000XM3在一众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中,都表现相当出色,尤其适合”空中飞人“们在漫长飞行过程中的陪伴需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