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 无线运动降噪
2019-07-31 16: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18年1月份索尼发布了新一代的WF真无线系列降噪耳机——WF-SP700N,与此前的无线降噪系列不同的是,这是该系列首款全无线式运动降噪耳机。虽然WF-SP700N是一款运动降噪耳机,但它在造型设计上却科技感十足,索尼似乎是想把这种“科技潮流”带到运动当中。由于WF-SP700N在造型上形似豆类,因此它也被称为“运动降噪豆”。

被索尼称为“运动豆”的索尼真无线运动降噪蓝牙耳机WF-SP700N在真无线、主动降噪的技术基础之上,大幅更改外观设计语言,采用颇为时尚的双质感撞色风格,还加入了更适合运动使用的耳挂与IPX4防水溅。而更加小巧的收纳盒也在说明着索尼的进步。话不多说,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款全新的“降噪运动豆”。

11

从外观设计开始,索尼WF-SP700N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便展现了其和传统耳机不同的个性设计,流线型机身、弧形撑架都更加符合运动人士口味,相比传统耳机设计更显“性感”,这也是与索尼WF-1000X商务降噪豆的不同之处。此外,由于主打运动人群,索尼WF-SP700N还增加了IPX4级防泼溅设计,即使大汗淋漓不会影响听音体验,此外防泼溅设计对于在雨天仍然户外跑步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NFC一触连接功能已经成为索尼旗下高端耳机产品的标配,此次索尼WF-SP700N将NFC功能设计在了充电盒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充电盒上的NFC指示标,当我们将耳机装入后充电盒后,手机开启NFC功能后将背面贴近充电盒便能一触连接蓝牙,十分方便。

同时,充电盒还有一个巧妙的设计便是在我们初次连接成功之后,每次只要将耳机从充电盒拿出便可以自动连接蓝牙,当然前提是你的手机已经开启蓝牙。相对地,当你摘下耳机放入充电盒中,耳机便会自动断开蓝牙。在这里我要说的是,蓝牙连接等主控芯片位于左耳耳机,当将左耳放入充电盒断开蓝牙后,右耳也会自动断开。

12

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索尼WF-SP700N在低音设计上融入EXTRA BASS技术进行了强化,为运动人士提供更强的节奏,更加适合运动场景。实际体验来看,索尼WF-SP700N整体声音依然讨喜,低频音下潜仍然拥有索尼一贯的风格,架子鼓等打击乐器发出的动次打次量感也比较明显。相比商务降噪豆索尼WF-1000X,索尼WF-SP700N在解析力和清晰度上表现要好一些。

整体来看,这款运动真无线降噪豆主打运动模式,低音带来的动感迎合了很多小伙伴的运动需求。同时该耳机在调音方面也比较注重运动风,流行向的调音更加适合运动场景。虽然整体音质比不上索尼WH-1000XM2高端降噪耳机,但是作为一款运动降噪耳机,这款耳机声音表现已经十分不错了。降噪方面,索尼WF-SP700N表现一般,当然这只是我最初的看法,因为身为汉子的我耳孔比较大。为了能够更加贴合自己的耳朵,我从耳机包装盒中找到了索尼为用户提供的其他三种规格耳塞,当我选择最大的耳塞时降噪效果要强了很多,当然整体的效果还是要弱于WH-1000XM2这样的高端降噪耳机,比如WF-SP700N还能细微听到风的声音。

13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索尼WF-SP700N特意为运动人士增加了两种环境声音模式,包含环境声音语音模式和环境声音标准模式两种,其中环境声音语音模式更适合运动人士携带耳机与外界交流,相比标准模式会过滤更多的噪音。对比环境声音后,你会发现其实索尼WF-SP700N的降噪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WF-SP700N很好地弥补了索尼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产品线中的空缺,轻盈的机身、舒适的佩戴和更重的低音给我这段日子跑步带来了不错的BGM。当然,不足之处上文也提到了,如果你希望挑选的是一款日常耳机,那么劝你还是考虑下别的产品吧。如果你也喜欢在运动的时候有一个完全没有电缆线的耳机陪着你,运动豆SP700N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