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 防水运动爱好者新选择
2019-08-07 14: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配备IPX5/8级防水,搭载4GB存储空间,具备先进的防水、防尘性能和佩戴稳固性,让运动爱好者可以摆脱环境限制,不论是在跑道上、泳池亦或是大海里,有音乐伴随动力满满,海陆无界,音乐无限,将潜能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11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胶囊式椭圆形外观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小巧还充满时尚运动气息。选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入耳式佩戴方式,并且配备专为运动设计的弧形撑架,不仅佩戴舒适同时还能更贴合耳廓形状,当运动时受到冲击时也能保持稳定,不易脱落。更是具备IPX5/8两大防水等级,无惧汗水和雨水侵扰,并且游泳时可随意下潜至约2米深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配备了一个颈挂式绳索,不管是潜水还是水中嬉戏都不必担心耳机意外丢失。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环境声模式分为普通模式和人声模式。普通模式能将用户喜欢的音乐与所处环境中的声音融合在一起,让你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动静,从而更放松地进行运动;人声模式让你在沉浸于音乐与运动的同时,不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用户还可以通过APP来控制环境声模式,以及播放你喜欢的音乐,日常通勤戴上它也可以安心降噪,不漏掉任何信息。

12

在用户关注的续航方面,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仅作为蓝牙耳机使用时,充满一次电最长可使用约3个小时,随行配备的充电盒还可为其提供约3次额外充电的机会,累计最长可使用约12个小时;如果是当做播放器使用,累计续航能力可长达约24小时。长效的续航表现,一方面能为用户减少频繁充电带来的困扰;另一方面,便携盒也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充足的电量支持,让用户时刻都能使用。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完全化智能耳机,自动感应、触控语音助手以及环境声模式的搭载都说明了运动耳机不但要牢固稳定,更多地考虑到了声音的方方面面,更好地让耳机服务于运动本身。它甚至将其适用性延伸到日常的各种场景里,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音乐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