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搭配客厅的好选择:大屏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
2019-08-09 10: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电视大屏的潮流下,消费者都会追求屏幕足够大,观看体验佳的产品。大尺寸的电视产品也确实能够带来更为震撼的视听效果。目前来看,大屏电视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不过大尺寸的价格往往不菲,就目前市场状况来看,55-65英寸是在大尺寸和低价格之间的一个平衡点,该尺寸段也众多厂商的必争之地。

11

A9G 4K OLED智能电视是索尼画谛系列旗舰电视新品,年初在美国CES上亮相以来,就被媒体称作OLED电视的行业标杆。A9G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了索尼目前在OLED上所积累的最核心的技术,包括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等,加上OLED面板所特有的宽可视角度、精准对比度控制和深邃黑场表现,成为OLED电视阵营新的领跑者。

同时,A9G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了索尼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配备了索尼自行研发的新一代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重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带给用户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加之未来可通过软件升级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将音效表现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

作为已经在电视核心价值“画质/音质”登顶的索尼,未见丝毫倦怠,而仍然为每一点改善竭尽所能,为此我们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原汁原味”的画面、声音能够通过索尼电视忠实的还原到消费者面前。

买的这个65寸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即使人多坐在沙发角落看也没问题。这款65寸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绝对能Hold的住你的客厅,推荐购买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