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蓝牙连接更稳定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
2019-08-14 11: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新推出的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可谓没有辜负它的承诺:作为该品牌备受称赞的1000X系列降噪耳机的一部分,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个头虽小,却提供了卓越降噪功能。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官方售价为1699美元。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智能充电盒,带有流行的铜盖,用磁铁牢牢地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如果外出时需要紧急充电,这个盒子本身就相当于一个电池组。

6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是2017年推出的WF-1000X迟来的迭代版本,在音质和噪音消除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这包括每个耳塞中的双传感器系统,以及在WH-1000XM3耳罩中采用基本相同的QN1噪声消除处理器。

在舒适性方面,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贴合性令人惊讶。巧妙地弯曲到合适的位置,由耳朵的结构来固定,感到非常舒适。重要的是,当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它们不会让你觉得很容易就会掉下来,而且这些耳机防爆随身携带——只要把充电盒放在口袋里,就可以随时使用。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在规范方面几乎没有什么遗漏:除了蓝牙NFC配对外,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以及熟悉的索尼音频处理改进,包括DSEE HX™,可用于恢复有损流的主观细节,还支持免提语音通话。

右侧耳塞上还有一个快速注意模式,它是耳罩式WH-1000X系列中的一个主要功能,可让用户触摸耳塞以清晰地听到环境声音。

当然,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的真正亮点是它们的降噪能力。即使将它们带到嘈杂的通勤和旅游观光地,效果也令人惊讶。

7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蓝牙稳定性一直很好。索尼已经将蓝牙天线安装在耳机的尖头位置,并使用新的L/R同步传输系统,可以减少延迟,如果你正在智能手机上观看电视,则会很方便。它还可以提高信号稳定性,降低功耗,如果需要,还可以只连接一个耳塞。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不仅是最好看的真无线降噪耳机,而且还结合了消除噪音技术和强劲的音乐感。如果你不想携带大尺寸版本耳机而带来不便,这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替代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