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跑步越野新感觉,Xtrainerz让你甩开手机轻松浪
2019-08-20 15: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上个月AfterShokz韶音推出两款的骨传导耳机Aeropex和Xtrainerz时,业界是欢呼雀跃的:两款产品中,Aeropex代表的是迄今为止骨传导科技的最高水平,而Aeropex则是拓展了骨传导技术的使用领域,IP68的防护能力和内置4GB内存,让它堪称一款不折不扣的防水MP3。毕竟,它所拥有的2米水深下2小时的“耐力”表现,堪称是当今耳机之冠。相比之下,索尼之前推出的一款WS623便相形见绌了。

但如果仅仅把Xtrainerz这款游泳MP3用作“游泳神器”或者“亲水神器”,未免有点“大材小用”了。除了超强的防水性能,Xtrainerz的内置4GB内存其实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可以将歌曲存储在耳机里,也就意味着使用者可以甩开手机使用,这更大大拓展了它的用途。

1

目前各类GPS手表已经越来越普及,无论是路跑还是越野,对日常训练来说,如果只是为了记录GPS轨迹与跑量,一款轻巧的GPS手表其实已经完全hold住。有了Xtrainerz,就完全可以甩开手机轻松浪:手表记录轨迹,Xtrainerz运动MP3来听歌,各司其职,为跑者减负。

而说起听歌,Xtrainerz还有一个“隐形”的优势:它支持的格式众多,除了常见的MP3和WMA,更支持WAV和FLAC两种无损格式,这意味着,它的音质理论上会更加优胜,无损音乐可以直接通过骨传导传递到你的听觉神经。而通过蓝牙连接,即便你的音源是无损,通过蓝牙压缩之后,音质也会受到一定的损失。另一方面,优秀的音质表现同时也有骨传导单元的功劳——Xtrainerz使用的全新骨传导单元技术,在体积减少40%的基础上,却有效增加了接触面积,让音质和音量得到双重提升。而内置的EQ不仅针对水下使用,对日常使用时也能优化音质表现。

2

而在重量上,Xtrainerz与经典款骨传导蓝牙耳机Air持平,同为30克。但要知道,Xtrainerz可以让你甩开手机浪,而一个手机的重量至少是100多克。仅携带一款Xtrainerz,甩开100多克的手机,不论是对跑步爱好者,抑或是专业的跑步运动员来说,都会感到轻松很多。

也许你会说,在真正的越野赛事中,不携带手机是不现实的。确实,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Xtrainerz运动音乐播放器也能有其独特的优势。一方面,在野外的信号通常不佳,这时候诸如“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之类的app其实无法施展,而存储在4GB内存中的歌曲才能保证你的音乐“风雨无阻”。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因为无需连接蓝牙就能使用,所以使用Xtrainerz内置的存储播放也能让手机减少耗电,延长待机时间。这一点在漫长的越野赛事中,也绝对是一大利好因素。

3

所以Xtrainerz的能量远不止“超强防水”这么简单。仔细分析下来,无论是路跑还是越野,作为一款运动播放器,Xtrainerz其实也相当适合。尤其是对于那些对重量要求敏感,或者是已经有GPS手表的用户,Xtrainerz也能给你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不得不感叹,AfterShokz韶音这次用Aeropex骨传导耳机和Xtrainerz运动MP3双剑合璧,又再次将骨传导技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骨传导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