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室内科学除甲醛方法,高效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
2019-06-11 14: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房装修好后,多久可以入住,在我看来关于新房装修后多久能入住。新房装修后,假如甲醛的数值达到了国家安全入住的规范内,那就可以入住了。但是普遍来说,装饰完之后首先要开窗通风置换室内空气,而且至少要通风换气三个月或以上才干入住!要是家有孕妈妈和儿童等体质弱势人群,对室内污染物也比较敏感,建议至少半年才能入住。关于甲醛污染治理问题,有人提出刚装修好的新房子,可以在室内种植几株绿植来吸收、清除甲醛。如今在网络上浏览一圈,只要和甲醛治理相关就会出现利用绿植除醛的方法,看来这个“妙招”已经广为传播,深入人心了。然而,事实上,许多实验研究表明利用绿植除甲醛的作用微乎其微,并不能保证效果,要去除9平米的房间需要1800株植物,呼声最高的绿萝也不行。

有专家建议室内科学除甲醛方法,首要是在甲醛源头控制,在专修时,尽量采用含有甲醛装修材料物品。若已经装修好的房子,通风一段时间后,备置空气净化器一起入住,长期开始净化器将室内甲醛浓度控制在安全范围值内。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专门做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

高效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欧朗德斯

世界知名空净品牌德国ALONDES欧朗德斯,在空净领域不断创新,推出各种新品,针对不同人群,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作为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先驱者,ALONDES欧朗德斯拥有业内领先的除醛技术,新推空净新品欧朗德斯KJ900F-A5空气净化器,甲醛数据实时可视,一经推出,就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另外滤芯内置2680g优质椰壳活性炭层,2款有助滤净甲醛的催化剂,有效滤净二手烟、甲醛、二恶英及臭氧等空气异味与有害化学污染物!同时确保更佳的甲醛滤净效果,可以做到变吸附边分解有害气体,有效延长滤网使用寿命。

高效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DPPMS德慕森空气净化器

拥有皇家血统的DPPMS德慕森品牌来源于英国,是真正的母婴空气净化器,面向母婴人群,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发布的新产品高性能除甲醛智能空气净化器——A9,颗粒物CADR值高达10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500m³/h 专门为新房装修入住急需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符合全球国标的产品。

高效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属于飞利浦家居产品系列之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主题是“持久保护,长久健康”,高效过滤空气中污染物,将空气过滤干净。卓越净化性能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有效滤除空气中的过敏原以及其他污染物.保护家人呼吸健康,打造纯净的居家环境。飞利浦AC5660空气净化器,其高达600m3/h的颗粒物CADR值,大于300m3/h的甲醛CADR值,CCM值均达到P4与F4最高标准,是家用空气净化器合适之选。

甲醛对身体危害甚大,尤其是小孩子来说,不只会损害他们的呼吸道,还会削弱他们的免疫力,甚至有可能引起白血病等疾病!防治甲醛,不仅需要家长们在家具上面好好的把把关,后期治理同样重要。为防止通风不足改善甲醛超标问题,在室内安置一台甲醛空气净化器比起绿植、活性炭更有效,更值得推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