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怎样才能选对扫地机器人?
2019-09-04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都市年轻人生活压力很大,工作任务很重,白天忙不赢,晚上自然不想干家务,此时迫切需要一台扫地机器人打扫家务卫生。然而市场上充斥着各种类型、各种功能的扫地机器人,究竟哪一款更好用呢?怎样才能选对扫地机器人呢?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来给大家做一个解答。

一、选什么品牌好?

扫地机器人和其他电器一样,是一种非常重视品牌的家用电器。选择合适的品牌可以在后期省去很多麻烦,例如世界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它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以性价比高而出名。

斐纳TOMEFON品牌源自德国,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家电制造商,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斐纳TOMEFON注重研发,荣获多项国际专利,是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研发商。正因为掌握核心科技,所以斐纳TOMEFON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特别受欢迎,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占据整个欧洲80%以上的市场份额。自从进驻中国以来,斐纳TOMEFON频登各大媒体扫地机器人品牌榜,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二、扫地机器人怎么选?

1、巡航:巡航是决定扫地机器人清洁效率的重要先决条件。为了实现更加智能和精确的巡航,必须用优秀的算法协调多个传感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领先竞争对手的智能清洁系统,配合斐纳TOMEFON的定位系统、高精度陀螺仪。通过激光巡航定位系统,360度测量距离变化定位坐标,抗干扰能力强,具有极高精确度,室内定位误差可以控制在1cm以内。工作时,将根据定位进行导航和扫描,避免漏扫或重复扫描现象,大大提高整体扫描效率。

2、吸力:吸力是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指标。大吸力可以更清洁,但噪音控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例如,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德国原装无刷电机,具有强大的吸力使灰尘看不见,但在清扫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很小。

3、拖地:作为一个扫地机器人,你怎么能不拖地板呢?与那些不具备湿拖功能或地板被水覆盖的鸡肋扫地机器人相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同类价格中的佼佼者。配有超大水箱,加水后可满足拖地150平米,实现智能湿拖,即拖干后不留任何水渍。

4、智能:作为智能设备,清扫机器人怎么能被认为是智能的呢?自动回充是基本要求,而断点续扫需要一定的技术积累才能实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对“机器人”三个字有很好的诠释。扫地机器人真的很聪明。它不仅具有自动充电等基本功能,还能实现断点续扫、越障、防缠绕、防坠落等功能。与APP相结合,还可以远程智能控制,实时了解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情况。

总之,如何选择扫地机器人对许多人来说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根据这些关键点进行选择相对容易。如果你懒得花时间清洁,也可以考虑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让你享受智能时代的高科技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