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电炖锅什么牌子好?首推小熊电器电炖锅!汤、粥、甜品样样在行
2019-09-18 17: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煲汤已经成为很多人家的日常,比如说有人骨折了,煲骨头汤;产妇坐月子,煲鸡汤;孩子长身体,煲排骨汤、大骨汤、鱼骨汤。在我们所吃的各种食物中,汤是既富有营养又最易消化的一种。近年来,随着饮食文化的进步,越来越多家庭也开始注重汤谱养生。

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

要想炖出一煲靓汤,一定少不了一台电炖锅。电炖锅什么牌子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电炖锅采用文火慢烧法炖粥、汤,可以使食材和调料的味道、营养很好的散发到粥、汤里,香味特浓。电炖锅目前有两种类型,机械控制板的电炖锅不会自动关火,也没有预约功能,需要时时留意时间;数码控制板的电炖锅已经实现了完全自动工作,十分方便,而且很多都已经具备预约功能。只需要把材料放进去,设定好烹饪时间和自动保温,电炖锅会在设定时间开启,炖好后会自动转成保温。

电炖锅什么牌子好?长时预约的才算好。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常使用电炖锅的时间段是早上出门前和晚上睡觉前,电炖锅的预约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比如很多上班族在用的小熊电器的电炖锅,它的预约时长就达到了9.5小时。

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

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内置微电脑,早上出门前将食材放进电炖锅中,再设置9.5小时内智能预约和自动保温,小熊电器电炖锅就会在设定时间自动熬煮,再加上小熊电器电炖锅贴心的8小时自动保温功能,等我们下班回家,马上就可以享用热气腾腾的美味靓汤。

小熊电器电炖锅DDG-D20M1

小熊电器电炖锅不仅仅是预约功能强大,炖煮功夫更是一流。小熊电器电炖锅配置了8大智能菜单,分别满足你不同的炖煮需求。不论是需要熬煮多个小时以上的老火汤,还是简便的快速汤、养生汤,小熊电器电炖锅都能轻松hold住。此外,小熊电器电炖锅还能做甜品和熬粥,实在是非常实用了。

所以近期需要购买电炖锅的朋友,不妨选购这款小熊电器电炖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电炖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