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鲜空气,自由呼吸,只在空山新雨后吗?
2019-09-18 17: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秋季是一个多雨的凉爽季节,当雨水自天而降,大地万物都仿佛经受了来自秋雨的洗礼,室外的空气也格外的干净清新。那是因为雨后空气中的氧气有些变成了臭氧,且具有氧化能力,能够有效的杀掉空气中的细菌。同时雨水降落时带走了空气中许多可溶性物质和部分可吸入颗粒物,因此会给人一种雨后空气清爽的感觉。

现如今,空气质量的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如果下雨能让空气更加干净清新,那么一场秋雨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可惜的是,秋雨不是天天都有的,而天天都有的秋雨也不能说是一件净化空气的好事了,那应该就是绵绵秋雨泛滥成灾了。

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的净化空气呢?难道自由的呼吸只在空山新雨后吗?看着室外灰蒙蒙的尘土,闻着室内家居散发出的异味,我们又该如何保障家人的健康呼吸呢?还好有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全新搭载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独创“自由呼吸新法则”——加减乘除解决方案,空调+净化双重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好空气舒适体验。

“加”氧加健康

“加”即为加氧,其实就是通过增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同时具有抗氧化、美肌、增加抵抗力的功能,不仅可以保证家人的健康呼吸,还可以帮助家里的女主人调理肌肤状态,每天都能美美的呼吸。

“减”尘减隐患

“减”即为减尘,这是通过物理的解决方式,经过室内机的过滤、净化以及负离子对颗粒的加速下沉,解决空气环境生物类污染,如病毒、霉细菌、尘埃或者宠物的毛发皆可轻松解决,减少空气环境对于家人身体的健康隐患。

“除”污染去疾病

“除”即为除污染,这主要是通过化学的解决方式,分解、杀死空气中的病毒、异味等。不管是装修引起的甲醛、苯的超标,还是家中男主人吸烟产生的油烟味,亦或是由室外进入的雾霾,都可以通过化学反应消灭,能有效去除对身体的有害的污染物质,预防疾病的发生。

“乘”倍舒适 极致享受

“乘”即为乘倍舒适,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不仅可以净化空气中的污染气息,保证用户的健康自由呼吸,还能通过森林风、静音睡眠、智能除湿、智能自清洁等功能,让用户在原有惬意的基础上,享受乘倍舒适。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秋季已经到来,有了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净化机,新鲜健康的空去即刻拥有,不必等到空山新雨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立 中央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