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DS6:谨慎选取内饰用料,打造健康环保车内空间
2019-09-19 14: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辆车的内饰用料材质好不好,坐上去体验一番就知道。新车体验,最难过的一关就是车内空气环境,无论是否对汽车有没有了解的朋友,进入车内,一呼一吸之间就可以感受到车内的空气环境如何。而高品质的车,车内绝不会出现令人不适的异味。

DS6作为在法国赫赫有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从设计、材料选择、制造工艺开始,每个环节都对“感知质量”有很高的标准。据了解,DS6生产过程中,研发人员甚至会细致地去关心车门打开、关闭时的声音是否悦耳;检查车内的气味是否清新舒适;确认后备箱铺的底垫是否环保。

11

DS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选择材料时,我们的工程师会用鼻子去闻材料的味道,来确定取舍。一些原来设计中可能带来异味和不适的胶水和材料,我们都通通摒弃掉,就是为了保证无论视觉、触觉、嗅觉上,乘客进入DS6 都会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事实上,DS6为保证车内环境健康,整车采用食品级无沥青环保阻尼片,以可食用级标准营造无污染行车环境,DS6使用水性车漆,从源头控制VOC,车内空气质量指标领先国标数十倍。

12

DS6延续了法式设计的精髓,在内饰上一如既往地精致优雅。手触之处包括方向盘、仪表台及门护板等部位均采用NAPPA真皮包覆,并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在材质上选择了高档次的材料来体现这种精致,比如座椅都是采用德国进口的头层小牛皮包裹。DS6车内97%的材料可以回收利用,体现了环保绿色的概念,并且保证车内没有异味。

DS6的完美除了在健康环保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外,其在智能系统、外观设计等方面也有着非凡的魅力。其随车建立的DS智能互联手机互联系统(Apple carplay/Mirror Link),为DS车主提供丰富便捷、高效实用的智能互联服务。

13

外观上,DS6将优雅特质与野性气息相互融合,采用“DS之翼”DS家族前脸设计,动感的“飞翼式”设计显得特别年轻,车尾设计比较平实厚重,特别是车顶的行李架一直延伸到D柱显得好有个性,带有一种独特的“法式豪车风”。

总体来说,DS6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在环保健康方面,有着超水平的表现。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