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WEY品牌成为车展关注焦点,轻奢调性征服现场观众
2019-09-19 11: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成都车展向来是各大车展中最能卖车的车展,也是各种明星车型展示实力的明星舞台,本次成都国际车展最令人关注的品牌无疑是长城WEY,该品牌在车展上展出了多款重磅车型。除了前不久刚刚上市的2020款VV6强势来袭之外,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2020款VV7的正式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定在了16.98万元至18.88万元; VV7 GT的两款车型定价在19.18万元至20.58万元;2020款VV7 PHEV与VV7 GT PHEV也参与了展出。

WEY品牌旗舰车型2020款VV7以40项配置升级和全新设计领跑行业,强化了其中国豪华SUV旗舰的地位。WEY RS7概念车的动感设计被应用到了2020款VV7上,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与“豹式仿生学”元素完美融合,整个车辆型线尽显优雅与力量。舱内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多媒体显示屏被升级到了12.3英寸,更宽大更清晰的屏幕让智能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AI智能面部识别技术为专属VIP服务保驾护航。2020款VV7在传统的优秀NVH表现的基础上做了更进一步的升级,7大静音技术让舱内犹如一片独享的静谧天地。

2020款VV7在动力系统上也进行了焕新升级,2.0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在调校和性能上均有提升,运动、节能、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以全面满足用户不同的驾驶环境。

VV7 GT作为WEY品牌旗下的新成员,不仅大大拓展了VV7系列的产品矩阵,更是以运动轿跑SUV的姿态为自主品牌在高端豪华打造上注入了新的活力。VV7 GT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来适应年轻个性化的消费市场。轿跑溜背造型、弹射起步、新增排气声浪让“GT”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和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让用户能充分享受到WEY品牌匠心工艺所带来的品质生活。VV7 GT配备了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这也成为了VV7 GT PHEV车型的专属配置,通过图像投影和智能照明与其他行人和车辆实现立体式交互,构建出和谐相处的智慧安全出行新生态。

VV7 GT在百公里加速上取得了 7.3秒的好成绩,运动排气声浪的加入让WEY车型的存在感大大增强,VV7 GT的运动基因已经深入骨髓。新车还搭载了只有豪华品牌才能看到的全铝合金下摆臂悬架,提供的强大支撑力让驾驶更加自信。VV7 GT通过调整悬架衬套性能、前后稳定杆尺寸、前后螺旋簧刚度,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舒适性和振动舒适性。

前不久才上市的2020款VV6在车展上同样出尽了风头,新车实现了在1800r/min即可爆发出峰值扭矩,新车动力爆发的提前使得2020款VV6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

2020款VV6做到了舒适性与动力性兼顾,重新调校的悬挂拥有出色的支撑表现,博世9.3高动态版本的ESP系统和品牌轮胎的加持也让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更为出色。四驱车型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连续可变传递,为车辆带来全地形、全天候的驾驭性能,完美应对各种不同的地形地貌。

超强的产品素质助力WEY品牌成为成都车展关注的焦点,轻奢调性征服现场观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WE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