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车怎么样?闪耀成都车展尽显硬实力
2019-09-19 10: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长城品牌作为汽车行业中的领军品牌,在市场中始终具有较高的美誉度,是新生代购车人群首先会接触到的品牌,随着购车人群的更新换代,也难免迎来关于“长城车怎么样”的疑问。而在万众瞩目的2019年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长城汽车携旗下四个品牌的重磅车型闪耀亮相,以高颜值、高性能、智能互联等多项鲜明标签,为“长城车怎么样”这一问题写好了注脚。

成都车展期间,长城旗下四大品牌齐登场,其中全新哈弗H6铂金版、WEY 2020款VV7、VV7 GT、长城炮乘用皮卡荣耀上市,更有哈弗H4 Pro、哈弗F7 2020款等多款重磅新车惊艳亮相发布,让用户近距离体验到了长城汽车的卓越性能。

其中哈弗品牌一直是长城汽车开疆拓土的利剑,也是回答“长城车怎么样”这一问题的最佳入手点。哈弗品牌凭借着安全、智能、科技属性,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国民神车”更是在国人心中打下“神车”的印记,从2011年上市至今,其销量始终稳定,在市场中热度持续攀升,现今全新哈弗H6铂金版荣耀上市,不管在设计细节,还是科技配置和智能网联等方面都有了全面升级,强大的硬实力,充分诠释了“长城车怎么样”这一问题。

提到“长城车怎么样”,智能化配置自然是不得不提的重要考量元素,近年来人们在用车方面有了较高的需求,要求车辆具备较强的科技属性,哈弗品牌凭借着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积极探索,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具备强大科技实力的车型。车展期间强势亮相的哈弗F系“三剑客”——哈弗F7、哈弗F5、哈弗F7x就是最佳范例,其中哈弗F7 2020款是首次公开亮相,在现场观众当中反响不俗。

哈弗F7 2020款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有了全面升级,特别升级了智能网联系统,还新增L2级自动驾驶系统和“AI智能”辅助系统,尽显长城汽车的科技魅力,要说“长城车怎么样”,哈弗F7 2020款也是不可不关注的一款车型。

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哈弗品牌的好消息还不止于此,哈弗H系在本届车展预售了重磅新车型哈弗H4 Pro,多项“高配”智能属性成为亮点,如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智能全景天窗等等,在场中备受关注。

成都车展期间,广大爱车人士得以近距离感受长城汽车多年来的科技成果,体验哈弗品牌新款车型卓越的性能。而哈弗新车之所以能够实现创新,以强大属性拢获消费者之心,无一不得益于长城汽车在汽车“新四化”领域的加速探索,通过推进汽车产业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长城汽车以前瞻性的战略目光为行业探索出了可行的发展路径。

再问长城车怎么样?长城汽车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选择,更为行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