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台风止不住激情!韶音力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4小时AMP马拉松
2019-09-24 16: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1日,上海崇明岛明珠湖公园。虽然塔巴台风只是与上海擦肩而过,但依旧给崇明岛带来时而昏天地暗,时而风雨交加的暴虐天气。不过,丝毫浇灭不了正在举办的这场盛会——“第六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商学院之一,中欧国际商学院汇集了大中华区的各界商业精英。同样作为全球骨传导技术领导品牌的AfterShokz韶音,以黑科技的骨传导耳机产品傲视群雄。本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AfterShokz韶音与中欧商学院强强携手,秉承“坚持、运动、精英”企业家精神,为参与马拉松的企业家选手们,24小时无缝联袂护航。

5

这不仅是一场挑战身心的跑步比赛,强身健体、强魂健魄、强心健志;也是一场英雄启幕的狂欢盛会,在挑战中磨砺身心,在困难中追求卓越。秉承同样的价值观,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同样奉行“卓越、坚持、耐久、愉悦”的理念,通过骨传导黑科技,将运动精神发挥到底。

以同样是“耳机界精英”的AfterShokz韶音旗舰款骨传导耳机的Aeropex为例:它重量仅为26克,佩戴体验上轻若无感;骨传导单元方面有着全面创新: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增加贴面面积,使声音传递更高效。Aeropex用更小的体积,实现了音量和音质的双重提升。与此同时,防护标准也进一步提升至IP67,在更恶劣环境下依然能如常使用。

6

也正是如此优秀的产品力,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成为了中欧国际商学院和商业精英们官方合作的不二之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的奖品之一,便是AfterShokz韶音提供的在全球大卖的明星网红同款Air系列骨传导耳机。

7

无论是在捧腹爆笑的cosplay环节,还是在人头攒动的疯狂集市,无论是在斗志激昂的赛道,还是在拉伸按摩的休息区,都能看到带着AfterShokz韶音麾下各款骨传导耳机的中欧商学院的精英们,从最新款的Aeropex,到时尚小巧的mini版Titanium,不一而足。现场走访几位用户后我们不难发现,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开放双耳听声音”的设计理念,以及基于骨传导理念下各种黑科技的加持,是商界精英们一致认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重要原因之一。

8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继英格兰田联、美国铁三协会、环法自行车大赛之后,AfterShokz韶音再一次携手国际知名团体和组织,以骨传导耳机卓越的运动实力,将挑战精神进行到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韶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