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坚持用户本位引共鸣,这或许是小熊电器成功的钥匙
2019-09-27 17: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消费升级的意向持续膨胀,这对企业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小家电从最开始的解决生活痛点、满足用户需求,逐渐过渡到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引领家居新潮流。为了给每位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达到精神共鸣,小熊电器一如既往坚持创意家电的研发与制作,力求将用户的心中所想变为现实。

图为:小熊电器产品

小熊电器诞生于2006年,是萌家电的创造者,也是萌生活的践行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特有的品质生活。由于用户本位的品牌理念,小熊不仅带给人轻松、愉悦的使用体验,更让人、家电、生活有机融合,实现创意生活。

就如今年获得第四届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的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60B1,凭借其工业设计与产品性能的创新性与人性化的完美融合,博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膺此奖。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60B1不仅在外观上非常用心,携手韩国知名设计团队打造出与现代家居更为适配的风格,更是充分为用户健康考虑,通过组合UV除菌技术与多重滤网,即便直接加入自来水,也不用担心矿物质离子雾化后伤害肺的问题。人性化的功能研发,佐以细腻柔和的外观设计,小熊以匠心精神和硬核技术捕获用户芳心。

图:小熊加湿器JSQ-C60B1

小熊电器创建以来,始终保持高速和稳健的发展,凭借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丰富的产品线、成熟的营销模式及深受认同的品牌价值与理念,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我们相信,未来小熊电器将不断创新萌家电产品,为营造轻松、温暖的萌生活而永不止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