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美学科技双重加持,小熊电器注重用户反馈“专心”科研
2019-09-23 17: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家电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升级,提出更高的需求,小家电不止要功能齐全,创新和科技也不能少。面对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各路商家只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小熊电器这家顺德土生土长的小家电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吸引着大众的视线。

小熊电器注重消费者体验,以用户反馈来促进研发创新。据统计,小家电的使用人群一般是80、90后,他们拥有着高学历和高收入,希望家电是小而精致、精致而实用、格调与品质的多元化需求,期待小家电能简化生活,为生活“充电”。

1

小熊电器于2006年创立,这家企业年纪不大,但已自有一套完整的产品链,以用户体验为动力,打造了一系列“桌上”产品,在无声中润色生活的品质。截止目前,小熊电器已拥有专利369项,全产业链已有32个品类,有近300款产品在售卖,产品皆经过国家层层检测盖上3C认定。在以颜值俘获消费者第一眼好感的同时,更用强大的产品内核留住用户的心,一系列的数字就足够说明小熊电器的“专心”。

小熊电器研发不止是说说而已,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智造比赛,小熊电器就斩获了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小熊电器用专业的视角完美融合了科技与美感,不仅实用而且精美。多年来,小熊电器将大部分资金投入在产品研发上,四大基地的建立、各种专利奖项、产品链的延展,都展现着小熊电器的科研姿态,创意小家电+互联网,旨在为用户打造年轻有趣的生活体验。

2

与时俱进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为主导的科研创新,小熊电器推出一系列的产品,不止是小家电,还是关怀生活最好的神器。凭借着对生活美学的极致领悟,科技功力的有效加持,小熊电器的未来定会为用户创造更多小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