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以科技引领智慧生活,DS7率先进入智能车生活时代!
2019-10-10 11: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款DS7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被车友讨论的较多的当属科技系统配置。在互联网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能够给予用户科技智能车生活的汽车显然更受欢迎,那么我们来看看DS7在智能科技系统建立方面有什么过人之处!

31

2020款DS7巴士底广场版以上车型都与时俱进的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智能识别,通过语音进行导航;可以通过驾驶行为周报及时掌握爱车的健康状况,提醒你对爱车进行保养,还可以预约售后保养和维修;新闻资讯、天气预报、在线音乐、在线FM等功能可以丰富你的用车生活;支持百度Carlife,实现手机与车机智能互联,无缝连接移动生活。

此外,DS7还有自动紧急刹车系统、DS驾驶员注意力辅助、主动盲点检测、DS夜视系统、自动泊车、悬挂系统等技术应用。当然,光从字面上我们可能很难理解这些科技系统的好处,那么以DS夜视系统为例,看看这个功能有什么作用。

32

DS夜视系统通过红外摄像机自动识别15米至150米之间超过50厘米高的人和动物,并通过显示屏颜色的不同来识别并提醒危险。此外,DS智能领航也增加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据了解,DS智能领航系统会根据车辆前方行驶的车辆,对自身车速和安全距离进行调整,提前预判危险并做出及时处理,这对于驾驶技术不够的司机来说绝对是一大助力。

DS7的智能科技系统吸引了不少车友的关注,在9月5日的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DS7更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其智能系统的优势,并邀请参展群众体验DS7所带来的智能行车生活。在长期“主动+被动”的宣传下,DS7“引领智能车生活”的概念也变得深入人心。

33

除了极具吸引力的智能科技外,DS7在动力配置方面也以高规格的豪车标准在设计,2020款DS7帕西版及以上全系配备新一代国六高效发动机,可以实现比国六B标准更优异的排放水平。1.6T发动机,集成THP双流道涡轮增压器、DVVT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VVL无级涡轮可变气门升程直喷等先进技术,还配备先进的三效催化剂和汽油颗粒过滤器,其CO2综合排放值仅为147g/km。

可见,DS7不但在智能科技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在节能环保方面也做出了表率作用!这样“品德谦优”的豪华汽车,值得每一位用户拥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