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天凉好个秋,海信变频空调给你男神的守候!
2019-10-15 16: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来,全国各地纷纷传来气温急剧下降的消息。

气温是下降了,可是暖气却还没有来,冷暖之间,青黄不接。这时候,一直以来就靠“知冷知热”的功能,服务千家万户的空调行业,迎来了制热节。目的只有一个——在暖气到来前,提前为家家户户带来热量。

那么,在这样特殊的气候下,该购买怎样的空调呢?建议是颜值担当的海信变频空调L100,让整个冬天都生活在男神的环抱之下,温暖如春。

21

炫彩外观,颜值担当

没有哪一款空调能随随便便被称之为“男神”!

海信变频空调L100在外观上采用了特殊的亚克力丝印热弯工艺3D纹理设计,整款机器看起来,通透立体,摸上去还能有清脆的声音,这是海信空调的一大创新。在空调的操控屏幕上,海信L100采用了ITO滑触控制,在使用空调控制屏幕时,能拥有一种温润质感,俘获万千少女芳心。

此外,该款空调为了让用户能一目了然空调使用的模式,贴心设计了顶部四色呼吸灯,蓝色代表制冷除湿,橙色代表制热增温,绿色代表和煦送风,蓝色代表手势操控。身为男神,绝不欺骗少女感情,绝不隐藏任何秘密!

正因为在颜值上有过人之处,海信L100才撑得起颜值担当这个称号。

22

健康节能,责任担当

身为变频空调,怎能仅有外表,没有责任心呢。

海信变频空调L100,用双模变频专利技术为自己代言。无论是需要极速升温,长时间使用的人群,还是需要柔和升温、高效节能的人群,海信变频空调L100时刻都会保持在最适宜的温度范围之内,保证您的健康。

此外,男神还为女神特意学习了如何能够全直流变频。海信变频空调L100采用的是全直流压缩机,室内、外直流电机、电子膨胀阀,有效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让自己运行更加平稳,也为自己打造省电、节能的效果。

男神真的是责任心满满,生怕给自己的女神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从不发火,暖心担当

光有颜值和责任可不行,没有干货,如何养家?这还真不用急,海信变频空调L100的干货,都是得到过世界级IFA大奖认证的。

不少长得有几分姿色的男生,就喜欢频频生气,就好比空调,只会对着一个地方出风,简直是太气人了。但是,男神——海信变频空调L100可不这样,它有360°炫转送风功能,想让它的风往哪吹,它就乖乖听话往哪里吹,不吹宝宝头、不吹孕妈腰、不吹老人腿,保证把舒适送到家里的每个角落,关怀备至。

23

关键男神还很懂女神哦!特意增加了智能体感控制的海信变频空调L100,精心研究和学习了女神的每一个手势,做到最大程度地给女神暖心之感。

没错,这就是男神——海信变频空调L100吸引万千少女之处。冬天已经不远了,不考虑找个男神陪伴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