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大力投入细分市场 长虹华意(中国)商用研发中心在加西贝拉成立
2019-10-25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市场对于轻型商用压缩机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呈现出应用场景多样化、品类型号进一步细分、技术要求更高的发展趋势。对于具备相应配套能力的压缩机生产企业来说,轻型商用压缩机始终是优质市场,越来越多的压缩机生产企业都在强化轻型商业压缩机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大在技术研发层面上的投入,同时顺从市场需求,在品质和性能上追求精益求精。

2019年10月21日,长虹华意(中国)商用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嘉兴加西贝拉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举行。来自长虹公司和长虹华意系的领导和嘉宾,长虹华意、加西贝拉技术中心和加西贝拉各部(室)、车间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此次商用研发中心的成立,是长虹华意实现“全球第一强”的重大战略举措,为长虹华意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是长虹华意开启美好未来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

技术为刃,稳步提升开拓市场

在揭牌仪式的现场,由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为中心揭牌,长虹华意、加西贝拉董事长杨秀彪宣布中心成立决定,长虹华意、加西贝拉总经理朱金松主持仪式。与此同时,长虹华意常务副总经理王光全、财务总监余万春和长虹华意系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加西贝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商用中心主任张勤建代表筹备组发言,中心副主任、加西贝拉技术开发二部部长周慧博士代表中心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揭牌仪式的过程中,始终围绕技术研发对于打开市场及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加西贝拉从踏上自主创新之路,到列位世界行业中心,30年来通过实践证明了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升级,抢占技术研发的先机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和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张勤建在揭牌仪式上说到。

以人为本,匠心成就行业领军者

对于员工的重视、对于人才的培养,是企业成功的基础。员工作为企业的创造者,也以一己之力与团队精诚协作,不断合力推送企业前行。

此次商用研发中心建设的过程中,领导与员工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企业领导杨董事长和朱总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亲自到现场监督进程、指导工作。员工凭借强大的执行力,从硬件设施到人才整合,中心筹建过程有条不紊,根据进度节点积极落实推进工作。面向未来,商用研发中心将在长虹华意技术战略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以员工为本,以技术为刃,切实发挥好研发中心的作用,将中心建设成为全球商用压缩机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

前景可期,深耕研发之路

揭牌仪式后,赵勇在与会长虹华意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商用研发中心,详细了解研究开发情况,与商用研发中心广大技术人员共同展望企业发展未来。

长虹华意耕耘轻型商用压缩机领域细分市场多年,累积颇丰,是国内第一家拥有完整商用产品生产线的压缩机生产企业,在全球轻型商用压缩机市场的地位同样不容小觑。2018年,长虹华意压缩机在商用压缩机细分领域的业务产销总量跃居全球第二;2019年上半年,在基数比较大的情况下长虹华意在出口外销方面还是实现了快速增长,销量增长28.1%。此次长虹华意在加西贝拉设立商用研发中心,整合长虹华意系优势商用研发资源,发展商用产品技术,增强产品竞争力。这不仅标志着长虹华意不断深耕轻型商用压缩机领域细分市场的决心,同时用行动力表达了以技术领先国际市场的期望,继续推进全球战略布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