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AfterShokz韶音Aeropex骨传导耳机:男性健康日必须有话说
2019-10-29 1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朋友圈纷纷为今天北方的大风降温刷屏时,加上一句贴秋膘的段子,更是能点赞无数。虽然是周一,但有了寒风温降这个话题,依旧可以促成下班后办公室team building的理由。火锅?涮羊肉?烤肉?还是水煮鱼?什么减肥什么卡路里,不存在的!可能只有那么一小部分下班坚持去健身房的爷们儿,才会记得,今天还是世界男性健康日。

国内外大量的社会调查与医学统计显示:越来越多的疾病正快步向男性走来,并不断地严重威胁到男性同志的身心健康。例如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前列腺增生、高血压、糖尿病、疲劳综合症、肥胖综合症、脱发、秃顶等等。这一切看来,好似男性更加脆弱。事实也正是如此,全世界范围内男性的平均寿命要比女性要小上2-3岁。这些危害男性健康的现状早已引起国际卫生组织的高度重视。

想想自己一不小心成为了“快”男,一不小心露出了地中海……天哪!这不是我要的生活!脂肪走开,黑发回来!所以,天冷风大以及去贴秋膘,还是你放弃去健身房锻炼,放弃去跑步的理由吗?借着这个世界男性健康日,我们来来谈谈运动之于健康的改变。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看到健身房里有一些锻炼,跑步的人,他们的身材相对来说真的是很好,跑步能够很好的消耗身体脂肪,特别是一些中年人会有啤酒肚的情况,如果是在生活中坚持跑步,啤酒肚也就会慢慢的消失,长时间以来小腿的肌肉可能就会变得更加的结实,身材也就会看上去更加的性感一些,男性朋友也就会更自信了。特别注意,这不是你变弯的理由哦~

跑步能够很好的增强心肺功能,肺活量会增大,能够减少心脏疾病的发生,如果你实在是忙,日理万机,那么每周跑步2到3次,每次差不多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很好的改善心肺功能。最最重要的是,许多研究显示运动、尤其是男性跑步能改善男人的生育能力。一周跑步或做其他运动15小时以上的男生,比习惯久坐的男生精子浓度,最高可多达73%。如果你是个运动狂,你的精子数可能会更高。专家指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规律运动能增加身体的睾丸素、让精子更健康。告别快男,你真的需要跑起来!

那么问题来了,跑步这么枯燥无味的事儿,又不能看手机,搭个什么耳机能配的上你的“持久”呢?毫无疑问,也不用安利,显然是骨传导运动耳机一哥AfterShokz韶音今年的旗舰款产品Aeropex。选择Aeropex理由有三:一,旗舰的定位完全能匹配你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人设;二,独树一帜的骨传导听音方式,让你成为跑友中的焦点;三,那显然是Aeropex的产品力在众运动耳机中能夺冠呀!

作为当前骨传导尖端技术的代表耳机,Aeropex不但浓缩了当今骨传导领域所有的黑科技,更在很多方面给出了创新的想法和答案。重量上,Aeropex仍然采用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再次创造纪录。采用高通最新的QCC3024芯片,支持蓝牙5.0,连接更稳定,续航时间得以提升为8小时,待机时间为10天。而针对马拉松群体长时间佩戴的需求,在双麦克降噪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硅麦克材质,通话更稳定,声音更清晰。

与此同时,Aeropex的防水防尘性能也得到大幅提升:它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更采用磁吸触点式充电,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同时,新增液体残留检测功能,贴心充电安全提醒,使用更放心。操作逻辑也进一步简化:通过独立的智能按键,可轻松激活所有功能,轻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接打电话等操作。最重要的是,Aeropex发布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已经在全球多次拿奖,屡获好评。

要说Aeropex的价格,不过是你和同事们几顿海底捞的开销,并且双十一将至,AfterShokz韶音的京东和天猫店都会有活动,在动腿之前,你可以先动动手指头看看优惠呀!另外,世界男性健康日送自己一个健康礼物,完全有理有据!

作为一个能扛事儿不怕事儿的爷们,今晚和同事们的贴秋膘聚餐不能推脱,但,也请一定在这个世界男性健康日,记得带着Aeropex骨传导耳机刷个几圈,让Apple Watch来个完美的闭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韶音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