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即将进入“双11”时间,AfterShokz韶音多重促销不停歇
2019-10-15 11: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九银十”的热度还未散去,想必大部分的购物狂人已经摩拳擦掌瞄准了下个月的双11。没错,如今双11与其说是只是个单纯的购物节,不如说它已经成为了年底的一个狂欢节。其实已经等不到11.11,AfterShokz韶音早已想要跟粉丝和拥趸们一起狂欢了。

12

10月15号,在两大平台——“天猫AfterShokz旗舰店”和“AfterShokz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就会开始今年的双11促销预热,优惠促销信息将会被“广而告之”。在这里不妨先透个底:今年的两款旗舰新品——Aeropex(AS800)和Xtrainerz(AS700)将会首次降价,一代经典Air(AS650)的价格将会创历史新低,第一款用钛合金骨架的Titanium(AS600)更会跌破400!早至10月18日(京东),迟至10月21日(天猫),AS650和AS600两款经典产品就可以缴纳定金开始预售了,11月11日零点准时发货!

如果你中意的是今年的新品,在11.1当天京东就将迎来“开门红”,你就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折扣价格。错过了11.1也没关系,在随后的AfterShokz韶音品牌日以及11.11,你还有机会继续“补货”。

至于今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家族里的产品,想必已经不用大费笔墨去描述。简单地说,任何一款产品,都是当时骨传导耳机的巅峰之作。不信?这里有一堆亮瞎眼睛的奖项等你再次过目:

Aeropex(AS800):

13

在几天前,这款产品刚拿下被誉为“东方设计奥斯卡”的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Engadget瘾科技称其“竞争力已不仅限于骨传导耳机”这个类别,《福布斯》杂志更直言不讳地声称Aeropex是“有史以来最佳的骨传导耳机”。对于一个刚发布仅三个月的新品,相信更多的荣誉还在纷至沓来中。

Xtrainerz(AS700):

14

这款以“2米水深2个小时”的超强防护能力在广大亲水用户中引起巨大反响的运动骨传导播放器,众望所归地拿下CES Asia 2019创新大奖(运动和健身器材类),欧美媒体也不吝给出最高评价。其中《The Verge》说“全新Xtrainerz骨传导运动播放器针对的就是那些既想与海浪亲近,又不想放弃听音乐的水上运动发烧友”,《TechRadar》也评价其“适合铁人三项训练,可以从任何游泳池或海洋无缝切换到自行车、跑步等陆上运动中”。

Air(AS650):

15

作为一款毫无争议的经典,它的各种荣誉真是多得说不完,这里挑一些重要的来跟大家分享:2017年第一财经“中国最佳发明奖”,CES Asia 2018的创新大奖、2018年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金奖、2018年德国红点奖。值得一提的是,后三个奖项,是去年年中在一月之内相继获得,而且横跨消费电子、运动户外和工业设计三大领域,极具说服力。

总而言之,对于AfterShokz韶音的粉丝拥趸,乃至所有的运动达人、潮人和年轻人,AfterShokz韶音今年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你只管闭着眼睛“买买买”,有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作证,任何一款产品都不会错。你准备好了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fterShokz 韶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