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抛开繁琐一触即连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
2019-11-07 11: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没有多余的线条,浑然一体的造型和流线型外观下蕴藏丰富的音乐元素精华。纯色和简约的设计依然被贯彻到这一代的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上,外壳质感和手感都非常优秀,从耳机的外壳到耳垫,从耳机线到拉开的伸缩头梁,都是一致的颜色,没有任何色差,极高的一体化设计,简洁却不简单。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折叠收纳设计,优秀的弧度设计能够让它以小巧的体积收纳到包里,随身携带也不成问题。索尼特地配备了一个同色系的耳机连接线和便携袋收纳包,相比起硬质收纳盒,对耳机的保护变得需要格外小心。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采用蓝牙4.1技术,支持NFC连接,将耳机与支持NFC的智能手机、音乐播放器轻轻一触,便可完成连接,既无线缆之忧,也无需繁琐的配对或设置代码。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SBC、AAC、LDAC、aptX™和aptX HD编解码器,其中LDAC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Bluetooth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

用指尖轻点或轻划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右耳罩上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挂断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右耳罩上的具体操作为双击播放暂停音乐(接听/挂断电话)、长按呼叫语音助手、左划/右划切换歌曲和上划/下划调整音量。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快速提醒功能,用手掌捂住右耳罩,可以让快速清楚地听到周围环境声,同时音乐音量自动降低,不用脱下耳机就可以与他人沟通。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内置了40mm驱动单元,配备圆顶镀钛的振膜,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在开启电源并且连接耳机线时)。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同样支持环境声模式,安装在耳机腔体外侧的麦克风会拾取环境中的声音,你可以在听音乐的同时听到环境中的声音。按下耳机上的NC按钮即可以切换到“环境声”模式。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开启降噪功能,可无线聆听长达约28小时,充电约10分钟后可播放音乐约65分钟。电池电力耗尽后,可使用随机附送的音频连接线聆听音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WH-H900N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