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DS7哪个版本体验更好?看看大家的试驾感受就知道了!
2019-10-31 16: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家都知道,DS7一共有六个版本,分别为巴士底广场版、帕西版、蒙马特版、里沃利版、运动版和歌剧院版。不同版本之间在配置和部分细节方面是有差别的,于是选择困难症们就很纠结了,六个版本的DS7,购买哪一个版本更好呢?如果你还没选择,那么不妨先看看试驾者们对部分DS7的试驾感受再做决定。

21

帕西版

DS7 帕西版的12.3英寸的液晶屏,操控灵敏,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手机互联方式,屏幕下方则是快捷的实体按键以及滚动式调节音量,高级感和仪式感都很满。在驾驶过程中这些按键的响应速度迅捷,体验感很好。倒车视频影像的功用成像清晰度感人,这方面有待提高。

22

歌剧

DS7歌剧院版车身净重量近1.6吨,即便在舒适模式下油门初段响应也较为灵敏,甚至可以说是动力充沛,完全没有慵懒感,但在2挡位、3挡之间却偶有顿挫、拖拽感,对驾控乐趣而言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在开启运动模式后,2挡位、3挡之间的顿挫、拖拽感会消失,实际动力输出会也会比预期来得更为强烈些。

23

2020款里沃利

里沃利版国六发动机爆发力还不错,开起来会更平顺更加好把握一些。虽然没有魔毯悬挂但是转弯和颠簸的时候,车身的晃动也很小。里沃利版标配了远近光智能切换、踢脚感应的电动后备箱、全套的车机联网功能,标配了ACC、车道保持、增强型自动刹车、红外驾驶员监控等配置,驾驶过程中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

24

以上,是部分车友对于不同版本DS7试驾后的一些评价,虽然不算全面,但是也给准备购买DS7的用户提供了一些参考信息。当然了,大家如果想要亲身体验DS7的驾乘效果,不妨前往DS官网进行试驾预约,仔细体验DS7各项功能配置。

事实上,DS7可挑剔的地方其实并不多,整体的表现还算是比较好的。而在最重要的实用性上,DS7也有着该级别车型所能有的水平,甚至可以说,在某些方面要比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要高。如果你专注实用,能够接受DS独特的法式风情,那么DS7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