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让细菌无处遁形,且看沁园小新实战第一场
2019-10-24 16: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说水是生命之源,然而我们生活所用的水,行势却不容乐观。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就目前国内来讲,水污染事件时不时见诸报端,但可能不是切身发生在自己身边,很多人对于水污染的概念并不是特别明显。但大家有没有反思过,身边看似清澈的水真的等于干净吗?沁园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了解生活中饮用水的真实模样,进行了一场”水的危险色号“实验。

燕郊新浪<a href=

作为一家专注于净饮水行业二十一年的企业,沁园时刻关注着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水,携手色彩专家PANTONE,推出定制色卡“水的危险色号”(余氯黄、重金属紫)。

燕郊新浪家居

通过在浓缩的自来水中滴入试剂,水中杂质会呈现出不同颜色。用艳丽色彩吸引消费者注意力,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了解看似洁净的自来水真实的样子。本次色彩实验沁园还将联合科学类大V”好奇实验室“发布取色过程视频全过程。无色水与绚丽色彩反差的强烈,实属震撼。让更多人通过绚丽的颜色,关注到饮水健康。

燕郊新浪家居

而净水器可说是在这个污染时代保障家庭用水安全的必备家用电器,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重金属与有机污染物。在本次沁园联合潘通PANTONE发布的“危险色号”实验中,沁园“小新”净水器净化效果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能够完美消除水中“危险信号”,实现99.9%余氯副产物和重金属去除率。

燕郊新浪家居

沁园小新净水器采用双芯四级精滤。滤芯选用全进口材料的PGP三合一复合滤芯,搭建三翼高速螺旋RO膜,高速过水,净化更快,在保证水质纯净安全的同时,更能有效滤除水中的小颗粒杂质,细菌,重金属等杂质,实现了对重金属、有机物99%的去除率。

燕郊新浪家居

小体积、大流量也是沁园小新的一大亮点。小巧的机身轻松驾驭不同家庭厨房。400G无桶大流量,出水更快,接满一个200毫升的杯子仅需12秒,新鲜纯水即滤即饮,纯净生活无需等待,无桶设计有效地避免了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独特的双门双芯设计,换芯更省心便捷。小新还实现了智能互联,通过手机APP智联了解当前水质状况、库滤芯使用状态及总用水量等信息。

燕郊新浪家居

面对日益严重的水污染,你要明白一件事,净水器,为你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买净水器,净水器是你的,身体健康是你的,安装一台高品质的净水器,受益的不仅仅是你自己,还有的父母、孩子,你的家人。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沁园作为净饮水行业先驱者,真心实意为消费者谋福利,劲爆活动享不停。登陆沁园天猫旗舰店选购沁园“小新”净水器,最多直降900元,并且预定加送1根复合滤芯,加享2年滤芯0费用!(活动详情以产品页面公示为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