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 全新升级智能操控更简单
2019-12-03 14: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内置低功耗的HD降噪处理器QN1e,能够对捕捉到的环境噪音进行处理,消除多频段的噪音干扰。处理器集成了数字降噪、24bit声音信号处理器、数字模拟转换器和放大器,实现高信噪比和低失真的震撼音效。搭配DSEE HX™引擎能将音频信号提升到接近Hi-Res的水平。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加入了蓝牙5.0技术支持、左右耳独立连接,每只耳机上还设计了前后两个麦克风,保证降噪效果的稳定和准确。

21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降噪关的独立播放续航达到了约8小时,即使打开降噪功能也能支撑约6个小时,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听歌需求。配上充电盒后,最长续航能达到约32小时(降噪关),接口升级到了流行的USB-C,并支持充电约10分钟听歌约90分的快速充电。盒内带有充电指示灯的同时,也在一侧保留了NFC方便与手机配对。

苦练内功的同时,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的外观也有了不少变化。从耳撑设计改为了圆润的一体机身,按键也换为圆形触摸键;配色低调不少,一代的全金色版本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黑色与铂金银。两个版本都有金色logo与线条点缀,好看而不腻。充电盒则从原先辨识度极强的长条型设计,改为了放在裤兜里不容易滑出的“矮胖”造型。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拥有三种环境声模式,便于用户不同的需求,避免错过重要信息提醒和交通安全等。音乐模式:尽可能屏蔽背景噪声,享受美好旅行,商务差旅更舒心;音乐环境声模式:享受音乐的同时,保留周围街头的环境声,日常通勤更安全;音乐人声模式:屏蔽背景噪音的同时,保留重要语音提醒,不错过重要信息,出行等候更安心。

22

同时,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具有佩戴感应功能,通过耳机传感器自动检测耳机的状态,摘下一个耳机单元即可暂停音乐,再次戴上则可继续播放。左右耳机单元还可同时接听电话进行沟通,用指尖轻点或轻滑耳机单元上的触控面板,即可切换歌曲、调整降噪模式、接听或挂断电话。免提通话和语音助手功能也让使用变得更为智能自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WF-1000XM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