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风力士漩涡风机在雕刻机设备中的应用
2019-12-04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致力于高压风机、漩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风力士的漩涡风机等产品在各行各业应用十分广泛,包含养殖业、农业、印刷业等诸多行业,不少客户在选购风力士风机产品以后,都会表示想要长期合作,雕刻机设备就是其中之一。

一般来说,雕刻机一共有两大分类,分别是激光雕刻机和机械雕刻机。无论是哪一种雕刻机,在使用时都不可避免的要经过真空吸附,风力士漩涡风机就应用于这一步骤。

51

雕刻机工作的原理是将所要制作的图形在电脑里通过计算机软件或其他软件对图形进行描边并存储为PLT格式。应用激光雕刻机专用软件打开PLT文件,这时文件就在屏幕上显示出图形,激光雕刻机就可以根据电脑上所显示的图形文件在橡胶板进行切割。

在激光雕刻机进行工作的过程当中,橡胶板或纸板要一直保持原始的位置,中间是不能够有任何移动的,这时风力士漩涡风机的真空吸附就起到了固定作用。风力士漩涡风机能够利用高吸力来固定被切割物,使被切割物在切割过程中没有位置上的变动,对于切割的精准度起到了一定的保障。

52

由于雕刻机设备对于工作当中的精准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因此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更多的雕刻机设备厂家都会选择品质好、精准度高风力士漩涡风机。风力士始终以生产世界最顶端产品为目标,引进和吸收德国先进的子流体机械技术,产品零部件均采用优质铝合金一次性模具压铸成型,同时利用进口高精度数控机床加工而成。同时,风力士积极响应“不断超越,与时俱进”的口号,始终注重技术的革新,始终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保障产品的先进和质量。目前,风力士还为广大企业提供方案定制化,保证将先进技术以最合适的方式送到企业手中。

53

如果想要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不妨尝试一下风力士的漩涡风机。无论是雕刻机设备、包装设备还是其他行业,风力士都能提供专业的风机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力士 风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