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风力士:个性定制服务,开启鼓风机解决方案新风尚
2019-11-06 10: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今风机行业发展迅速,各类品牌和企业层出不穷,而风力士便是其中较为专业领先企业。据悉,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其致力于高压风机、漩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并获得了优秀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客户喜爱。 

31

积淀了雄厚技术资源的风力士以生产世界最顶端产品为目标,引进德国先进的子流体机械技术,并采用优质铝合金一次性模具、进口高精度数控机床生产加工。同时,风力士的鼓风机产品始终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产品安全可靠且稳定耐用。

不仅如此,风力士严控生产环节,全面注重产品品质。在生产过程中,风力士为选材、生产、出厂等每道工序都配备了专业的检测人员,一旦发现次品,便立即追查原因,并做好备案记录,进行重铸。再次审核合格之后,才会重新投入市场,确保每一个风机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

32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打造更优质的服务,风力士还推出了个性定制服务。据了解,风力士针对不同行业对风机产品的要求,以现有设备为基础,通过技术改革和创新,推出了包括食品处理系统、灌装系统、土壤改造系统、包装机等在内的多个解决方案。同时,针对不同客户提出的不同要求,风力士还可以做到上门考察环境,量身订制解决方案,为风机应用要求高、应用环境较为独特的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33

同时,风力士非常反感一些为了蝇头小利糟蹋风机行业的无良企业,不择手段坑用户,只要用户成交了,就没有下文了,置用户切身利益于不顾。因此,风力士还推出了专业的风机选购服务方案,能够在售前提醒客户购买和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使用中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售后积极进行回访和调研,用以进一步改善自身服务。

34

发展至今,风力士以其新颖的设计、独特的工艺和高性价比,畅销全国、西欧及北美等多个地区。未来,风力士将以独特的个性化服务,开启鼓风机解决方案新风尚。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35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力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