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风力士高压风机赵珂震:用技术打造鼓风机行业标杆
2019-11-20 14: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国内风机行业的领跑者,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成立了多年了,到现在,已经相当于一个成熟的引领人了,经过多年的悉心经营,风力士如今已经为行业设置了一个无形的标杆,那么,为何风力士能够如此优秀呢?CEO 赵珂震给了我们答案,因为风力士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高压风机产业高品质发展的关键,此外,赵珂震先生还呼吁同行业其他公司加大科研实力,实现全行业共同进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1

一、行业竞争的压力增大

赵总指出,当前市场竞争压力逐渐加大,对于风机的标准也不断细化,传统的形式已经不再适应新时代的需要了,很多中低端公司因为资金技术上很难达到新的高标准,面临倒闭的风险。风力士公司及时的发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率先作出表率,迎难而上,在国外品牌冲击国内市场的严峻形势下,率先实现技术升级,力争做好中国行业的标杆。

2

二、风力士的强大团队

赵珂震表示,风力士公司实业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都秉承着创新理念,已经建立了完备的创新研究体系。是国内少数的拥有自主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不断研发新的专利技术,利用核心技术作为储备,组建了多方面专业研发人员的科技团队,力求做到创新的激情和能力都能不断发挥到最佳水平。此外,生产部门还严格按照7部设计研发的严谨流程进行生产活动。力求为每一位客户负责,生产出符合国际新标准的产品,让顾客满意。

3

凭着多年不懈的努力,风力士如今终于成为行业标杆,这是公司坚持秉承“创新、创造、创意”这一具有开创性的战略的结果。同时,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将积极促进其他公司加大科研力度和技术改造的投入,促进全行业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用最好的产品,领先的核心技术,抓住客户资源,逐步建立国内风机行业的良好发展态势。

4

未来在鼓风机行业的发展中,风力士将会继续发扬标杆作用,为全行业建立一个良好的表率。并将不断创新科技,推进其他中低端公司向更高层次迈进,做国内风机行业的领跑者。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5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力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