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它更让消费者信赖
2019-12-04 16: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厨房装修历来都是居家装修的重要区域之一,不仅关乎着居家环境的清洁,更关乎着居住者的健康。为了挑选一款油烟吸净率高的油烟机产品,不少人在选购时都会反复的询问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其实,相较于油烟机,集成灶才是近年来厨房装修流行的单品。集成灶真的这么好?为什么能让这么多的人在厨房装修时选择安装呢?看完以下几点原因,相信你就不会再纠结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

很多用户之所以纠结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主要是因为考虑到厨房的油烟问题。但实际上,传统的油烟机并不能完全将厨房的油烟吸干净,而且噪音还比较大,十分影响人们在厨房的工作,残留的油烟还危害着人体的健康。森歌集成灶采用了9A核心吸力技术,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极大限度的解决了厨房的油烟问题。同时,森歌集成灶采用了三重油烟分离技术,油烟分离率高达98%,分离更彻底。

厨房电器作为厨房的重要主体之一,承载着每一个对吃有追求的国人的精神需求。和油烟机相比,集成灶不仅能解决油烟问题,还具备燃气灶的功能。森歌集成灶选用了全铜材质作为炉头、火盖、底座的材质,高温也不变形,更经久耐用。同时其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炽焱燃烧系统,火力可达4.3kW,可以满足爆炒的需求,配合中心混压腔,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更高,更节能。

另外,对于油烟机难清洗的诟病,集成灶也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森歌集成灶配备了可拆卸的导流板,一秒拆卸、轻轻擦拭、迅速安装,更轻松更简单,实现了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能解决清洗的目的。而且,森歌集成灶在材质上使用了304不锈钢以及钢化防爆玻璃两种台面,不管是汤汁还是油渍,轻轻一擦即可除去,方便打理,节省了用户的时间,使其更好地享受生活。

看完以上集成灶的特点,相信在选购厨电时,不会在纠结于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其实,集成灶不仅满足了现代人的使用需求,更满足了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森歌集成灶采用了集成化设计,机身紧凑简洁,简约时尚的设计加上完美地搭配了高端橱柜台面,为厨房空间提供了集约化的生活美学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抽油烟机 森歌集成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