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电炖盅慢火柔炖出细活,一秒爱上这份绵密口感
2019-12-05 16: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秋冬这个养生时节,少不了用炖品来补补身子。不过,大多数炖品对火候都有比较严格的要求,这一点,大概会劝退一大波烹饪小白吧。如果火候掌握不好的话,食材的口感和营养就会大打折扣。But,当你把食材交给电炖盅之后,它将充分调动自己满点的炖煮技能,炖出你的“炖品理想型”。

21

图:小熊电炖盅

你或许有点怀疑电炖盅是不是真的能轻易炖出好口感的炖品,现在我们就让炖煮难度比较大的雪燕来充当“试金石”,炖一盅桂花雪燕羹来润润身子。

先准备好食材:拉丝雪燕3g、桂花和老冰糖适量。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将雪燕泡发10小时以上,过水清洗杂质后滤掉水分;然后把处理过的雪燕、桂花和冰糖都放进小熊电炖盅,加水,水量与雪燕的比例大概是1:1;接着在电炖盅菜单上选定燕窝一项,之后就可以放心地把食材都托管给电炖盅了。当你等待时,电炖盅接近100℃的柔火将均匀加热每一丝雪燕,把桂花的香气与冰糖的清甜融于其间。时间一到,拎起电炖盅的上盖,你将收获一盅清甜芬芳、软糯顺滑的桂花雪燕羹。

22

图:小熊电炖盅

尝过电炖盅炖出的桂花雪燕羹之后,相信你对电炖盅出品的口感应该很满意吧!除了糖水外,电炖盅还是制作粥品的一把好手呢,家里如果有牙齿没长全的宝宝,就用电炖盅给他煮一碗香甜绵密的玉米南瓜粥吧!

由于宝宝食量小,我们可以用小熊电炖盅0.5升的小内胆来煮粥,按照1:8的比例放入小米和水,再加入南瓜块和玉米粒,最后撒进少量白糖。一切准备就绪后,盖上内胆和电炖盅的盖子,设定BB粥程序,慢慢熬上2小时。在这一过程中,双层密封的电炖盅将紧紧锁住南瓜、玉米和小米的谷物营养,最终汇成一盅可口的甜粥,悉心照料宝宝的唇舌和味蕾。

23

图:小熊电炖盅

秉承着慢工出细活的理念,电炖盅采用慢火柔炖的方式,将万千食材化作一盅营养炖品,舀一勺品尝,你将一秒爱上这份绵密口感。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炖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